www.nvquge.com
【火影、海贼同人】小说书单
  • 海贼王与龙之子
    海贼王与龙之子
    “” 格林利奥:我有三个梦想!找回家乡!守护罗宾!世界最强!非重生转世小说!看了海贼王之后想写一本同人!主角肯定是要加入草帽海贼团!整体的世界架构,力量体系绝不脱离原著!大纲会按着剧情走向来写!添加原创剧情!本书是海贼王动漫同人小说!(喜欢看YY后宫,带外挂穿越,还有完全原创的书友!抱歉!本书做…
  • 海贼王之一剑天堑
    海贼王之一剑天哲
    “” 一名天天幻想穿越异界,纵横无敌的宅男,在真正来到海贼王的世界之后,发现一切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身边美女如云,他想要在美女们的爱慕中,以剑术登临世界之巅,成就剑圣,一剑天堑!ps:本书书友群,【】。更新变更,二月份开始,每天三更,五点,十一点,十八点分别一更。......
  • 火影之日向新传
    火影之日向传txt无删减
    “” 任何挡在我前进道路的人,都是我的敌人,轰杀!强大的力量之下,皆为蝼蚁,就算成为正派又怎样?成为反派又何妨?不会像其他小说,只求活的逍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而我有着自己的追求,凡是妨碍我的,都应该被抹去。我的这双眼睛,能看到你的未来你怕不怕?我的柔拳,能让你在无奈中消亡你怕不怕?这是日向宁次…
  • 火影之不灭金身
    火影之不灭金身比奇
    “” 一名陨落的王者,带着金属的力量,来到了充满憎恨杀戮的火影世界。依靠着手中之刃,他杀出重重夜幕,踏出一条史上最强的仙人之路!敌人,即使是神,亦要屠戮终结!不灭身、世界瞳。勘破这界。......火影不灭群:33967148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不灭金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四次元道具
    小说《四次元道具》TXT下载
    “” 宇宙最强能力是什么?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宇智波斑使用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你们想过会发生什么吗?(本书包含各种二次元、三次元世界,已知的世界有EVA、复仇者联盟、哈利波特、X战警、还有更多的未知世界,等你来探索。想看宇智波斑单刷十六使徒的朋友们请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四次元道具》…
  • 玩转火影
    火影之小樱玩转火影
    “” 玩转火影-琥珀2010
  • 血继限界
    血继限界女主
    “” 关于血继限界:将血继限界发展至巅峰境界之时才发现原来一切不过是新的开始。“各种各样的世界吗?火影世界我能征服,其他世界我也一样能做到。”成为忍界主宰的刘皓雄心壮志的想道,且看刘皓如何征服一个又一个强大的世界,如何从一开始的血继限界为起步,一步步努力,最终打造出属于自己的血统,足以威慑无数世…
  • 火影之至尊昊天
    火影之至尊昊天无错
    “” 关于火影之至尊昊天:就如同人会腐朽一样,国家总有一天也会走向毁灭,就连千年繁荣的帝都,也不过只是个腐败的人间地狱,披着人皮的魑魅魍魉,嚣张跋扈的四处横行!天若无能制裁邪恶,我等将会于黑暗之中给予消逝!
  • 海贼之无帝
    海贼王之无帝小说下载
    “” 关于海贼之无帝:就在圣地玛丽乔亚宰了天龙人,就在圣地玛丽乔亚当着天龙人的面上了天龙人!那又如何?前方道路,剑指之处,以暴易暴,以杀止杀!被世界所憎恨的人,被世界所遗忘的人!我,来了!
  • 加强版火影
    火影后宫最新版
    “” 100%原汁原味的火影同人“咳咳!卡卡西,你在烧什么东西啊?”“烧我的青春。”“喔,是嘛?我倒是希望你先把你床底下的亲热天堂烧掉算了你说呢?”“不行那是我的生命!”《加强版火影》交流群已建立:436891569虽然很感激,但最终还是没签成,打赏全便宜网站了,所以千万别打赏10以上,最好多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