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母亲节#给广大母亲的书】小说书单
  • 面包树上的女人
    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小说下载
    “这是一部将罗曼蒂克与骨感现实参杂一起的不错的女性作家作品。” 作者:张小娴序张小娴女人做得最好也最失败的事便是爱男人。朱迪之说,如果她死了,她的挽歌便是一个女人不断遇上坏男人的故事。沈光蕙说,嫁去屯门太不光彩了,至少也要嫁去跑马地。程韵说,能令对方伤心的,才是两个人之间的强者。女人擅于爱,也因此受伤至深,蓦然回首,我们都曾经为爱情堕落第一章那些少年的…
  • 倾城之恋:张爱玲小说集
    倾城之恋:张爱玲小说集
    “其作品中几乎惟一以团圆形式结局的故事,一反张爱玲多以悲剧收尾小说的习惯。” 热播电视剧《倾城之恋》原著小说!本书包含张爱玲多部小说。张爱玲,中国现代著名女作家,她的小说多取材于qíngyù和黄金交织的洋场都市,以生活在“安稳”境地的新旧合流的女性为神视对象,以婚姻和liǎngxìng关系为切入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倾城之恋:张爱玲小说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平凡的世界
    平凡的世界结局小说
    “本书讲述的时间点是70年代中期到80年代中期的一个小村子的故事,作者用近乎写实的手法,重现了当年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本书是一部现实主义小说,也是小说化的家族史。作家高度浓缩了中国西北农村的历史变迁过程,作品达到了思想性与艺术性的高度统一,特别是主人公面对困境艰苦奋斗的精神,对今天的大学生朋友仍有启迪。这也是一部全景式地表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中国城乡社会生活的长篇小说。第一章1975年二、三月间,一个平平…
  • 挪威的森林
    挪威的森林txt 百度云
    “本书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的爱情纠纷。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从其中领悟到不同的道理。” 第一章永远记得我我今年三十七岁。现在,我正坐在波音七四七的机舱里。这架硕大无比的飞机正穿过厚厚的乌云层往下俯冲,准备降落在汉堡机场。十一月冷冽的雨湮得大地一片雾蒙蒙的。穿着雨衣的整修工、整齐划一的机场大厦上竖着的旗、BMW的大型广告牌,这一切的一切看来都像是法兰德斯派画里阴郁的背景。唉!又…
  • 失乐园
    久木石田《失乐园》
    “书中三处都提到过真爱,但真爱是什么?婚外恋并不是真爱的理由。” 别墅管理人于前一天接到电话,被告知暖炉的劈柴没有了,要他明天下午一点送来,次日,当管理人于下午一点半去别墅时,无人应答,便进了房间,发现了死亡现场,报了案。管理人说记得凛子一再叮嘱他这个时间来,说明他们事先计算好了僵硬得最难分开的时间,叫管理人来的。
  • 麦田里的守望者
    麦田里的守望者小说在线
    “个人认为读这本书会增加对青少年的了解,能和青少年时期的孩子更好的相处。” 小说以细腻的笔触描写了一个中产阶级子弟的苦闷、彷徨的精神世界,真实地揭露了资本主义社会精神文明的实质。小说以一个青年的口吻叙述全文,让人读来亲切感人而真实。该书的主人公霍尔顿是个中学生,出身于富裕的中产阶级家庭。他虽只有16岁,但比常人高出一头,整日穿着风雨衣,戴着鸭舌帽,游游荡荡,不愿读…
  • 霍乱时期的爱情
    霍乱时期的爱情电子书下载
    “讲述了两个爱情特点。其一 爱情是盲目的,不可理喻的。其二,爱情像瘟疫。” 作品:霍乱时期的爱情作者:[哥伦比亚]加西亚·马尔克斯纪明荟译内容简介:“我对死亡感到唯一的痛苦,是没能为爱而死。”软弱者永远爱情的王国,爱情的王国是无情和吝啬的,女人们只肯委身于那些敢做敢为的男子汉,正是这样的男子汉能使她们得到她们所渴望的安全感,使她们能正视生活。她从来没有想到,好奇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