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爽文!此单做手,书荒不在有!】小说书单
  • 极品富二代
    极品富二代老施
    “” 195o宇宙某处。这里的星空已经完全的扭曲了,源源不断的宇宙之力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全部集中到了这里。在所有宇宙之力的最中心区域,五律上尊盘腿悬浮在空中。他睁着眼睛,看着那不断的涌入自己体内的宇宙之力,嘴角带上了得意的笑容。他蛰伏了一百多万年,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在虚炎宇宙的经历让他…
  • 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穿越到大秦的兵器大亨txt
    “这是穿越文 到大秦建造各种现代化武器和用品 ” 历史收藏家的伯父,保守着一个古老的秘密,没有子嗣的原因,希望其侄子能够继承这个古老的秘密。但是侄子没有任何兴趣。他只对开发武器感兴趣。更多的新式武器。赚取更多的钞票。这是他唯一的乐趣。但是,在这个古老秘密传承的过程中,意外出现了。侄子穿越了。来到了战国末期。嘿嘿,既来之则安之,自己是武器专…
  • 杀手房东俏房客
    杀手吧
    “都市爽文”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极品妖孽玩暧昧
    男主女主是星洛,张希羽,赵宇的小说是什么
    “结合了华夏5千年的历史文化美女的都市YY爽文 有点小黄哟” 极品妖孽玩暧昧-洛杰殿下
  • 从零开始
    听从零开始小说
    “千万小说 有望破2千万”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中林逸的身份
    “都市爽文”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美女请留步
    美女请留步铁蛋
    “都市爽文” 啥?创世神为争排名惹了大祸?啥?开发失败?万能降妖系统出现意外,只能变成降妖万花轮?你想长生不老吗?你想美女如云吗?你想身家过亿吗?请快快加入我们!一则广告让陈亮动心了,在梦中,凭借超人的反应能力抢到了唯一的名额。耶?不是梦?万花轮旋转!要法力,神器,仙丹,宝衣人品暴跌的他,悲催地转出了一…
  • 都市无上仙医
    都市无上仙医听书
    “都市爽文 猪脚太低调” 他微微一笑时,只是个平凡少年,但是他冷冷一笑时,却是无常的追魂令。他的医术不仅能救人,更能杀人!
  • 大主宰
    男主女主是牧尘,柳慕白,牧锋的小说是什么
    “”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校园绝品狂徒
    类似校园绝品狂徒的小说
    “都市爽文” 鲁掌门随即一愣,显然没想到西门宇竟然会这么说,自己的境界可是高出了西门宇整整两级权数呢,西门宇就这么有自信?“呵呵,西门兄还真是爱开玩笑,这可是对决场,容不得半点闪失。”鲁掌门笑道。“原来鲁掌门也知道这个道理啊。”西门宇也笑道,他没想到鲁掌门竟然怂了。“哈哈,如果西门兄真想过过瘾的话,不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