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荒可看没事就更】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一套房txt下载
    “种马小说很有意思”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末日精神病院
    未日精神病院
    “書荒可看” 时若雨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丽娜从半空中渐渐的接近那坑洞,双手紧紧握住拳头,随时准备着一旦后者遇到任何危险,可以第一时间出手救援。好在,看起来萧晚晴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个怪物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坑洞里边吸引了过去,压根没有注意到王丽娜的靠近,或者确切来说是有几个怪物是看到了王丽娜,但是人家压根不在…
  • 诸天至尊
    诸天至尊免费在线阅读
    “書荒可看” c_t;天才壹秒記住愛♂去÷小說→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第六百三十三章挡不住了一群人杀向周泽,宝术绽放,这一片天空璀璨无比。这股力量直冲周泽而来,直接战向周泽。周泽咬着牙齿,驱动着纹骨,和他们再次战在一起,越战越凶狠,纹骨…
  • 海贼王之最强主播
    海贼王之主播
    “書荒可看” 穿越海贼王,身带直播系统。“那是一个为了成为世界政府最高权力者而不断直播作死的男人,他毁了影视,毁了游戏,毁了美女直播,他唯一做的好事,就是让海贼世界再无遗憾。”当江立开启直播,在海贼王世界一路作死,并最终走上巅峰的时候,直播界,他就是神。“主播,你把巴基大神培养成了真正的大神,路飞压力很…
  • 重卡战车在末世
    重卡战车在末世txt下载全本完结
    “書荒可看” ();();感谢ming200打赏的一万起点币!感谢所有给重卡打赏的同学!——————应龙号掠天车在一片白茫茫中降落,还原为金刚号掠天车。解析疑似病毒在持续。沈聪经过几年时间的实验研究生涯培养,现在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各种研究技巧,从各方面去分析、解析疑似病毒。再加上他粒子二级的超强活性波感…
  • 末世生存大师
    末世生存大师txt全本下载
    “書荒可看不” 秦暮重生了,一朝醒来,竟重回三十年前,回到末世来临之前。在上一世,秦暮挣扎求生,也不过是本领低微的一级能力者,末世时代的蝼蚁之辈。而这一世,拥有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秦暮回到了最初。一切重新开始的他,将成为救世主?将成为最强的能力者和统治者?不!他只想救下丧生兽口,死无全尸的父母。救下横死街…
  • 最强生物之九头蛇
    史上最强生物之九头蛇
    “可以” 观滴水可知沧海,看身边寻常生物,便是庞然凶兽。一条百年不遇的变异蛇种,让林不知开启了一段人蛇相互切换的人生。“系统,什么是一条蛇的最终形态”“九头蛇,衍生九头,每长出一个蛇头,就能拥有一种属性力量,九头衍生,九九归一,破而后立,蛇跃龙门”..................当今世上,何为最…
  • 穿越斗破之称霸天下
    穿越斗破之称霸天下相似的小说
    “很贵” 一不小心穿越到斗破苍穹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一不小心看到了来头超级大的萧熏儿的隐私,惨遭敌视,主角萧炎好像也有无敌光环,这让人怎么活啊!还好有宇宙交易系统,可以把所有没用的东西都变成有用的,这个可以有,看哥怎么把斗破苍穹搅得天翻地覆!(粉丝群:群号256564201)
  • 火影之主神系统
    火影之神月系统
    “書荒可看” 李晨穿越到火影世界,代替了本该在战争中死亡的纲手的弟弟绳树,却获得了一个奇怪的主神系统,居然可以将别人设置成自己的“轮回者”,向他们颁布任务,让他们成为自己的打工仔,为自己赚取积分!【任务要求:跟自己的亲弟弟上演工口剧情。】【任务奖励:木遁血继限界。】【任务失败:抹杀。】被迫成为轮回者的纲…
  • 超级妖猴闯西游
    超级妖猴闯西游全集
    “書荒可看” 别人都是重生唐僧,孙悟空,小白龙,甚至猪八戒,可为啥我变成了五指山?陈立对此很绝望,直到那一天,唐僧揭开了山上的符令,他摇身一变,和孙悟空一起蹦了出来。“猴哥,商量个事呗?”孙悟空:“说!”陈立:“教我七十二变,我替你去西天取经!”这是一个携带装逼系统,顶替猴哥取经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