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求执掌累小说】小说书单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免费txt下载
    “”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史上第一暴君
    史上暴君小说下载
    “” !《史上第一暴君》全集作者:冥域天使第1章皇子刘轩盘坐在卧榻之上,双手则做着托举之状,此时若有人仔细观看,则会发现有很细微的金色光点慢慢的从四面八方聚拢而来,然后汇聚在了头顶之上,淡淡的光点慢慢汇聚在了一起,俨然巨龙成一模糊不清的金龙,随后盘旋了一阵后从其头顶百会穴上钻入体内。金龙入体,脸…
  • 末世超级商人
    末世超级商人无删减txt下载
    “”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商人,我的职责,就是将两个时空的商品相互贩卖。末世的食粮,如同金子一般珍贵,这个当然不能放手。现代里稀缺的金属?末世里随便你去捡去拉,拉到你抽筋为止。什么?一架客机换一吨食粮?搞架战斗机,轰炸机什么的来再说。航空母舰?哦我上哪儿找人去开?不要!你是战斗机设计师?当然要,一日…
  • 超级掌教
    超级掌教txt
    “” 获得超级掌教系统,杨羽再也不能淡定了。种类繁多的武学,威力强大的神兵利器,功能各异的灵丹妙药,令人叹为观止的奇珍异宝,传说之中的奇兽异种这些系统都有。不过。这个掌教好像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因为那个他必须不停的招纳弟子,而且最无语的是系统每升一级竟然还必须一位掌教夫人!顿时,杨羽感觉亚历山大。…
  • 红警之索马里
    小说红警之索马里百度网盘
    “” 莫名奇妙来到索马里的李岚,却拥有号称一切奇迹的创造者——红色警戒基地车。至此,一场席卷地球的风暴悄然在索马里形成。李岚:“我的存在,除了不断创造奇迹外,就是要挑战世界秩序!”奥巴马:“我们必须加强在印度洋的军事存在,特别是亚丁湾,一个航母战斗群绝对不够。”萨科奇:“为了保证地区的和平稳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