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荒没,找我啊】小说书单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免费阅读
    “”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张圣人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下载全集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医统江山
    医统江山新章节
    “” 人群中不知哪个人呼喝了一声:“揍他!”十多名黑苗人气势汹汹地冲着胡小天冲了上去,要说胡小天也够冤枉的,一直抱着置身事外,作壁上观的态度,可无奈身边有慕容飞烟这样一位冲动的队友,没弄清形势就冲上去打抱不平,更郁闷的是慕容飞烟丢了个包袱给自己,明显把他拉下水的意思。眼前的形势下,胡小天根本无法…
  • 美利坚仓储淘宝王
    美丽坚仓储淘宝王下载
    “” show_index2();第一章【被人打开了瓢】第二章【杨勇苏醒】第三章【异能的出现】第四章【了解特异功能】第五章【重新做人】第六章【外出散心发现商机】第七章【确立目标】第八章【第一次参加拍卖会一】第九章【第一次参加拍卖会二】第十章【第一次参加拍卖会三】第十一章【第一次参加拍卖会四】第十…
  • 大宋的最强纨绔子弟
    大宋的最强纨绔子弟无防盗
    “” “快快快!行动起来!奉上京留守萧大人的命令,听说此番围剿重大国贼,不能和稀泥,全部给老子跑起来,你们是不是没吃饭!”一时之间城门关闭,关门打狗的模样,大批的各路军伍开始配合临潢府的公差严格排查了。所有的外系军队接到的是搜剿国贼的命令,然而实际上,当然是萧合鲁想把混元商号李贤耀丢失的那些东西…
  • 无界仙皇
    无界仙皇txt下载
    “” ();();铁页丹缓缓转动,一股庞大的力量,好似虚空漩涡一样,不容挣脱!那一道古老的元魂固然强大,可是却被轻松拉扯了进去,在融入铁页丹之前,怪物元魂发出了一声绝望的惨吼声,陈志宁抖了一下,那种惨叫声,竟然让他都有些不寒而栗。“为什么这一声惨叫,似乎比刚才他在焚龙窟中,快要被炼化的时候还要凄…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txt下载精校zip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牛笔
    牛笔txt下载
    “” 高考前夕,一支来路不明的钢笔,改写了一个普通学生的命运。玉兔被贬人间受罚,太上老君在尘世历练,苏妲己居然一直在身边,白素贞其实早已逃出雷峰塔在刘明笔下,三界之内再无秘密。后来他发现,这支笔甚至能够画地为牢、逆天改命、代玉帝下旨、替阎王勾魂!那么问题来了,这到底是一支啥笔?是的,这很牛笔。.…
  • 烽皇
    烽皇林烽小说
    “” “二郎,仰慕公主殿下者甚众啊,若不是党项人和杨文昌作祟,只怕皇上已经在考虑公主殿下的婚事了。”薛通目光里有着一丝玩味的意思,“听闻二郎与瑾公主感情甚笃,不知真假?”刚端起茶盅抿了一口茶的江烽差点噗嗤一口喷出来,感情甚笃?这话从何说起,若是二人之间有些情愫,勉强说得过去,这感情甚笃,就显然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