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个人喜欢的古言小说】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下载txt全本
    “大爱”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下载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锦衣之下
    锦衣之下50全集
    “喜欢女主” 肉书屋金牌榜推VIP.11.07完结,总书评数:12062当前被收藏数:9493雨点打得她头顶上的蕉叶叮咚作响,甚是好听,胖猫蹲她肩膀上眯着眼听。雨滴顺着蕉叶淌入她的衣袖吗,她仰头看向陆绎移到自己头顶的青竹油布伞,心中不禁有点感动,这位锦衣卫大人总算有点人情味了......第一章十二弯,不…
  •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
    子执子手 将子拖走
    “期待这么一份爱情” 我是个公主,而且是个呆公主。生在皇宫我的相貌就和地里那萝卜白菜那样普通一年四季里,我的表情总是呆滞,眼睛里老是含着迷茫。可其实我知道这个宫里的秘密包括她的,他的,还有他们的。我就这么悠哉惬意的在宫里存活着,我坚信我会一直这么傻下去。
  • 公主,放开那只丞相!
    公主放开那只丞相txt百度云
    “看着心酸却很温暖” 三十年金戈铁马,五千里流云皓月。这江山,总有说不完的才子佳人折子戏道...
  • 御繁华
    小说御繁华
    “感动女主的付出,感动男主的坚持!” 杏花林中初遇时,她尚是不谙世事的小郡主,而他是先帝最宠爱的皇子,关外扫荡敌寇,功高盖主,却为新帝所忌,远贬他方。彼时他尚无意竞逐天下,她却因家恨国仇,以温柔之乡为陷阱,以缱绻之爱为利刃,狠狠将他推上叛君叛国之路。三年后重逢,他已是雄踞一方的霸主,手攥长剑欲直取天下。而她是落魄琴师,一无所有…
  • 太子弃妃:青楼季九儿
    太子弃妃青楼季九儿
    “虐中带暖” 突然动了心思为九儿和公子策写点什么,其实又写不长,断网的日子很痛苦,在写七七的时候有次本本的硬盘坏了,换了个新的以后我连歌都没往笔记本上下载,面对一台没网络的笔记本可痛苦死我了。好了,还是转回文的正题。九儿这一篇文是让我越到后面越写得带劲的文,尽管我后面更新得不快,但这不妨碍我写得很爽。九…
  • 犹记惊鸿照影
    犹记惊鸿照影来书包网
    “一路看着心酸” 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妹妹出人意料的逃婚,让她无从选择的嫁入天家。从大婚之夜的独守空闺,到知晓夫婿刻骨铭心的曾经,她一直淡然处之。嫁与皇子,本就注定了与爱无关。她所在意的,不过是护得家人安宁。她伴着他,一步一步,问鼎天下。她看着他,越是微笑就越是冷漠的眼睛。从未想到会有一天,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