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女生请进】小说书单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凤凰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特工狂妃
    特工狂妃书包
    “” “太子,我不嫁,皇妃,我不稀罕!”这话是沐小狐说的,那年她五岁,特狂妄的的宣布这一重大决定。要说沐小狐啊,那真不是一个特别的牛叉闪闪她很嚣张,第一次见面,就用一记“超级无影脚”踹上了当朝太子的命根子,还哭天抢地的说被“非礼”了她很霸道,在一个满园竹香的午后,色眯眯的盯着那个比妖精还美的陌生…
  • 重生之百变杀手
    重生之百变杀手全文免费阅读
    “” 本书简介:她是月奜国国王最宠爱最骄傲的公主,箭术高超,技冠群雄,下手干净利落。亲爱的弟弟被人掳走,她毫不犹豫地冲进火海挽救弟弟。却落入敌人的圈套,两人活活被烧死了。凤凰泯灭方可重生,而她为什么这里的人是一副要把她吞进肚子里的样子?她不过是拆卸组装手枪只用了二十秒。一天内拿着枪能够百发百中。…
  • 独家公主限量爱
    独家公主限量爱全文免费
    “” 独家公主限量爱-苏景°
  • 天才凰后惊天下
    天才凰后惊天下txt全集下载
    “” ()()天才凰后惊天下的简介:【宠文,男强女强】大婚之日,她的丈夫,亲手将背叛的刀子刺进她的心脏,“你知道吗?当年救你的人,不是朕,而是第一问天那个病秧子!”她这才知道,自己一直爱错了人!熊熊大火之中,她如厉鬼般发誓:“司空皓,我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定要夺你皇权,毁你江山!”再次睁眼,她发…
  • 第一狂妃
    第一狂妃
    “” 坊间相传:长公主蛇蝎心肠,爱好男色,人人避之不及,玄王冷漠肃杀,生死存亡一瞬间作为传闻中的她,乃是启国第一灵女,重生在臭名远播的失宠公主身上。被追杀,被逼婚,这都不算什么,可怕的是婚前不小心惹上某只妖孽,她一脸绯红:公子,委屈你了!他冰冷的长指划过她的唇:女人,可知惹上本王的后果是什么?婚…
  • 凤临天下:王妃13岁
    凤临天下王妃13岁目录
    “” 她,是特种雇佣兵的首领,生杀予夺,我行我素。他,是帝国的绝色王爷,铁血冷酷,威震天下。当现代雇佣兵,穿越时空,成为娇小的十三岁王妃。当古代的绝色王爷,浴室之内,对上喋血的利剑谁能降伏谁?“少打我的主意,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乱世浮沉,这天下不尽是男儿的天下风云会聚,且看今生谁主浮沉。《本故事…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 一生湖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女王时代
    王女时代 女王最忠quǎnnú
    “” 女王时代-苏景°
  • 废材小姐:腹黑邪王逆天妃
    废材腹黑邪王逆天妃
    “” 她被未婚夫婿和亲姐姐陷害,成亲前一天被人当众抓奸!在众人嘲笑和辱骂声中被退了婚,活活打死,再睁眼,锋芒毕露,绝代风华,她已经不再是那个任人欺打辱骂的对象!最废材的血脉又如何,没有灭不掉对手,只有不利落的手脚!新婚之夜,她翻身坐在他的身体上,“想洞房?打赢我再说!”他邪魅的勾唇一笑,“那就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