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路过你的倾城时光】小说书单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千千
    “好看”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无弹窗
    “好看的,夜北大大么么哒。”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小说作者
    “赞一个” (粉丝群:438088158)畅销作家会飞的鱼全新力作,网络唯一正版授权!《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由北京鲜花盛开影业、上海创展文化传媒联合出品,是一部发生在世界浪漫之都布拉格的爱情电影。故事穿梭在捷克布拉格和中国之间,讲述了一个横跨两代人的爱情故事,两对男女不同时空的爱情,既有浪漫怀旧气…
  • 女王重生:神秘七美男
    忆女王重生神秘七美男
    “!!!” 贱男欺骗我?送他下地狱!闺蜜背叛我,镇你三百年!连亲生妹妹都有份害我?清理门户,重振家门。这一世,蠢货小透明变身美女学霸,跌破所有人的眼镜。蛮横少女变身家族荣耀,冷血家人追悔莫及。爱我的人,给他荣华,害我的人,踩他三生!金钱与欲望,权力与美男,玩弄鼓掌之间。名门公子,极道少爷一路桃花开,谁…
  • 红颜乱
    红颜乱txt免费下载
    “还好” 一部架空历史的爱情小说一场为夺红颜的朝野之战她抽中一支将命为凤凰的运签——“帝王燕”,却在几日后嫁作宰相之妻;她有倾国倾城的貌与温顺贤良的德,夫君却深爱着皇帝的宠妃。洞房花烛夜,他满脸愧疚地对她说:除却爱,什么我都能给你侯门虽深,她的生活倒不单调,于皇宫内捡来新科状元,于后巷中解救弩族王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