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最爱玄幻文】小说书单
  • 灵域
    灵域 小说下载
    “本人看了还是不错的”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2
    “丢不了的小说”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全文无弹窗
    “读书人掌控的世界”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大主宰
    烈日如炎,灼热的阳光从天空上倾洒下来,令得整片大地都是处于一片蒸腾之中,杨柳微垂,收敛着枝叶,恹恹不
    “大神作”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不败战神
    不败战神作者:方想作品相关关于改书名以及自序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写自序,没办法,xìng格太懒,怕麻烦。总是觉
    “可以弃了再捡回来的” 每本书完结的时候总是会充满不舍、如释重负和遗憾,有的时候都很难说哪种情绪会更多一些,最后总是归为感慨。感慨自己又写完了一本书。结尾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我还蛮喜欢,想说的都说了。回头看,这本书还是很难让自己满意,嗯,很多地方不满意。好在写了差不多十年,对于这样的不满意也从以前的纠结,变得慢慢…
  • 仙路争锋
    小说仙路争锋精校版
    “刚开始看就觉得值得推荐的小说” 仙路完本了。又是一个三年,2013年十月十号到2016年十月十号,又是一个完整的三年,和无尽武装一样。一本书写了三年,要说不疲惫那是假的,感触也是良多。这三年里,经历了很多事,远比写无尽的时候要复杂得多,也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其中许多唏嘘,就不一一细说了。接下来就说一下新…
  •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乱精校
    “反正我没看过,但据我所知人气还是不错的” ():/b1056/第一卷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中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
  • 文圣
    文圣txt下载
    “读书人掌控的世界” 修武成神,修文成圣!这是一个文武并存的大陆:修武者,力破山河,拳灭苍穹;修文者,飞天遁地,气冲星际!他带着地球上繁荣的文化,穿越而来,成为一名贵族学院的修文者。为了保护两个青梅竹马的校花妹妹,为了不再受到欺凌,他靠着超前的知识,以令人拍案叫绝的才华,一步一步走向圣者顶峰,成就文圣至尊!文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