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思想的女频】小说书单
  • 锦色盈门
    锦sè盈门小说下载
    “一生推” 沐恩侯府的二小姐叶雪兰最是令人不耻,本是侯门千金,却长在县城祖宅,粗野不识大体,养成一双天足。上不知恭顺祖母,下不知友爱姐妹。市井地痞会的,她全会;市井地痞不会的,她也会。这样的异类,令整个侯府的人极厌烦,可她偏要混在侯府里,誓要查出生母的死因。前途一片黑暗,她该如何避险躲祸,保全自己?又…
  • 嫡女重生记
    重嫡女重生记txt下载
    “我想知道作者大大什么时候更新完?在没有追书券可以领的日子,我的钱嗖嗖嗖都跑了。付费章节还没看,毕竟免费追书币有限”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华妻
    华妻txt微盘
    “看了三遍,其他自己体会” 华槿一生可算是个笑话,愚昧无知地和嫡姐争了一辈子,到头来落了个众叛亲离的下场。重活一世,她只想弥补前世遗憾,使华家免遭牢狱之灾。至于令她受辱的姐夫和陷害她的庶妹,那就等着引火自焚吧~新书《锦堂娇》已开,大伙儿可以去看看。
  • 名门冠宠
    名门冠宠好看吗
    “体裁新颖哈,目前付费章节还没看,但就免费章节来说,这书值得一推,毕竟穿越人人有,但搞不齐飞机出事故,这一大家子人穿越了。就想深究一下这穿越来的爹妈怎么宠溺女主。” ()()安定伯嫡女刁蛮跋扈?换了芯的乐希表示,那不只是表面。人家穿越要孤军愤战,可是她有强大的亲友团。盛宠之下,任你鬼魅魍魉也翻不起风浪。哎,前方那世子爷,你画风好熟悉啊,你去过大明湖畔吗新坑,欢迎各位亲们入坑,小舞节操满满的,坑品也是杠杠的!!求收藏,求推荐~~~~~晚八点更新~
  • 良陈美锦
    良辰美锦小说下载txt免费下载
    “灰常好看!骗人是小狗!过程跌宕起伏,虐到不能自拔~结局在我心里也算完美啦”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妆
    大妆全文免费阅读 在线
    “这是第一本愿意充钱,花钱买的书。” 前世身为嫡房嫡孙女的她,在家变后流离惨死今生她倚在软榻之上,看着跪在面前的当朝权臣冷冷弹出指尖一点胭脂沫子——晚了,三叔。真正高明的宅斗强者,应该是吃人不吐骨头,杀人不见血光。从五不娶的丧妇长女,到风光尊荣的诰命大妆靠的不只是三分运气,还有十分眼光!————————————已有完结书《闺范…
  • 嫁嫡
    嫁嫡txt百度网盘
    “值得花钱一看的书,且看且珍惜” 重生一世,她不再是那个温和纯善,安分愚孝的四姑娘。阴谋诡计?争权斗宠?样样信手拈来!蠀护好至亲,冷眼看继母嫡妹作死。至于那个让她见了就绕道走的男子。礀已经绕道了,怎么还碰到了!怀问我为什么绕道?我会告诉你这是上辈子绕着绕着养成的不良恶习?谦让是美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