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好看的几部都市小说,好看到爆】小说书单
  • 网游之盗版神话
    网游之盗版神话txt全集下载
    “失落叶写的,” 他说他是魔兽天王,MM们摇头不信;他说他没碰过别的女人,MM们依然不信;他说他伏击了无数高手,还偷看过别人的老婆洗澡,MM们信了:你这个天杀的老贼!第一章:起点白色烟雾弥漫在小小的房间里,一只粉红色的『热得快』倒插在水瓶里,正发出扑~扑~的声音,翻滚的开水不断的喷溅而出。开水现场的旁边,一…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之纵横天下第二部下载
    “失落叶写的,还不错”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全集免费阅读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超级学习机
    超级学习机txt下载
    “哈哈” 一块银色砖头从天外飞来,正好砸在张扬的头上!它的名字叫做:小霸王!小霸王其乐无穷啊!————————————————————————《超级学习机》VIP群:61800223(感谢じ寳寳ミ纞贡献,非VIP勿加,进群发VIP截图)《超级学习机》总群:34553410《超级学习机》1群:1018…
  • 都市透视眼
    小说《都市透视眼》TXT百度云
    “……” 《都市透视眼》全集作者:红肠发菜正文如下:昨天,我的几个作为行业代表的朋友们和百度的谈判破裂了。在最早的时候,沈浩波,路金波以及侯小强都在各种不同的时间场合和我说过百度对整个出版行业造成的伤害。我说,告百度啊。他们说,都告过了,没一个告的赢。百度很有钱很有门路,据说很多法院他们都能搞的定。…
  • 重生之骷髅人生
    重生之骷髅人生无弹窗
    “呵呵,看了才知道” 重生之骷髅人生-孤独漂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