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洪荒,致神化为上】小说书单
  • 洪荒凌霄录
    洪荒凌霄决txt
    “推荐!!!五星强推,只要998,就可⋯⋯说错了” 一朝穿越到洪荒,残魂机缘入九霄。拜师灵宝传妙法,紫霄听道悟性高。坐骑法宝有无数,力斗准提气冲霄。静观人族诞生日,我为人祖传今朝。怒斗天妖施妙法,九霄神剑掌中刀。三皇五帝我教化,封神劫起智计高。力敌四圣无所惧,万剑诛仙誓比高。西游谋划多算计。损兵折将经书少。封神再起复仇日,诛阐灭佛损仙妖。一…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成就
    “不解释,大家都懂”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洪荒之因果缠身
    洪荒之万亿因果
    “尚可可可⋯好吧,这书一般” 他人得功德我得因果。准提说:“道友与我西方无缘!”说实话,我本人也对本书封神后的章节不喜欢,我决定对它做较大的调整,有将近90章的VIP章节,将用一个月的时间陆续的调整过来,然后恢复正常更新,其实这90多章算是要重写了,封神卷和西游卷都将变化很大,大家这个月别在订阅了,等修改完后再订阅,订…
  • 洪荒时辰
    洪荒青辰全本
    “主角牛逼的好小说!” 洪荒时辰静默节奏
  • 星辰妖皇传
    星辰妖皇传txt免费下载
    “第一本看的洪荒小说,当时没看懂,现在又看了一次,感觉不错” 柔和的月光洒在静谧的街道上,稀稀疏疏几点灯光,闪耀的满天星斗之下,绝大多数人们已经进入了梦乡,别有一番都市中难得一见的景致。在小镇的东北角,一间小楼依然亮着灯,隐隐约约看到一条人影在晃动。屋内,一个蓬头垢面眼中充满血丝的青年左手捧着一块手帕大小的破布,上面有一些疑似“蝌蚪文”的符号,右手一…
  • 洪荒之第一神经
    蛮荒第一神经
    “看完这本书,神经衰弱” “有人么?”算了几个量劫,又等了几个量劫,张野干脆喊起来了。这一下,把大道和天道一起招来了。大道和天道也在纳闷,怎么了?盘古应该早出生了啊?怎么会找不到?“我,我,我在这”终于在混沌中传来了盘古断断续续的声音,但听着就和快断气了一样。张野用手长开了耳朵,侧身大声问道:“你在哪?”“我,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