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穿越原始兽人时代】小说书单
  • 穿越原始异时代
    穿越原始時代
    “” 呜呜本命年被雷劈,苍天哇,不带你这么玩的吧!苏娇指天大喊:“同是穿越,干嘛我非得引来天雷滚滚?同是穿越,为毛要被迫和三个,不对!是和三个以上的男性组成家庭,尼玛夜夜11伤不起、伤不起呀!”谁说当改变不了这个现状就得适应,随大流的?她就不信那邪!完结文:《野蛮小仙混凡间》、《法医穿越记》、《…
  • 福兽无双:蛮荒种田驯狼王
    福shòu无双蛮荒种田做狼王
    “” 穿到兽人世界变成阿蛮,吃不饱穿不暖,还要面对每年一次的凶险兽潮,怎么办?好说好说,姐有一颗发掘美食的吃货心。发粪图了个墙之后,收获美食无数,美狼王一只,神兽一个,还附带空间,美好生活即将来临duang~您掉进一个名为阴谋的副本。(╯‵□′)╯︵┻┻召唤狼王,灭了它!“娘子,为夫这么拼,晚上…
  • 情迷兽王:杠上狂野BOSS
    情迷shòu王杠上全文下载
    “” 传闻,传承久远的逐风部落族长狼墨不近女色,喜欢雄性,身边的人都是雄性。江晴嘴角一抽。——扯淡!这个粘着、霸着他的是谁?“狼墨,知道什么叫做相互相助吗?就是那天,你帮我,我也帮你,然后拜拜”江晴怒吼。“帮了,要负责!”狼墨无视。“我要退货”江晴有气无力道。感谢腾讯文学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天黑…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林间树木枝繁叶茂,荫翳蔽日。一群四五十头的野狼呈包围状,虎视眈眈地收拢包围圈中十五六岁模样的女孩。白
    “”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兽世自然雌性
    shòu人时代之自然雌xìng阅读
    “” 一个因为父母意外死亡的女孩金灵,我有着普通的生活,普通的家庭?,普通的工作,匮乏的交际圈和一群贪得无厌的亲友。我独自生活在我自己的80坪的空间里,一个人默默想念。额,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装备最齐全的穿越者....你问我怎么知道自己穿越了,看看那明显不是我国的高大树木,瞧瞧那半日高的杂草,我擦…
  • 部落种田美男多
    部落种田美男多百度
    “” 穿越到了蛮荒原始的部落时代,乔薇薇表示智脑在手天下我有。形形色色的美男们,等着我乔薇薇的征服吧!沐岚官方粉丝群,群号326391567,敲门砖是本书任意角色~vip群号331394845,入群请向管理员出示粉丝截图~
  • 原始兽妻生存记
    原始就生记
    “” 男友劈腿分手,蓝若歆出海旅游散心却不慎掉入海里穿越到一个孤岛上。这个孤岛叫兽人岛。有进化成功的兽人,有进化一半,样貌千奇百怪的残次品叫半兽人,也有进化失败的兽。有各个种族混乱的艾启亚部落,住在树上奇特的猿猴族部落,霸占唯一河流的鳄鱼族,岛上最强的猛虎族,隐世不出的野狼族,四肢孔武有力的熊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