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综合】小说书单
  • 我最讨厌女人了
    嚣张的女人讨人厌
    “” 屡遭挫折后的徐征,获得了金手指,却因此患上了厌女症,却没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小时候,和他梦中交流的古代优伶一缕魂魄穿越未来,现在已是全国著名声优。初中时,被他救助过的雪白幼狐,乃是九州大陆穿越者,现已是一家漫画公司的顶梁柱,全国顶尖漫画家。开学后,隔壁学校获得天后系统的女神,突然跑过来向他…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未删除小说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东宫
    东宫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凤回巢
    凤回巢全文txt下载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百度云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你是我的半条命
    你是我的半条命的ròu
    “” 身体里的寂寞只能被一个人唤醒,那就是你一直缺失的半条命。我从一段充满欺骗的婚姻里净身出户,江牧成就在这个时候走入我的生命中。他是一个处处留情,却又痴痴寻找另外半条命的男人。我竭力想远离这个让我为之心动的霸道总裁,可最终却心甘情愿成了人所不齿的小三。就在我以为终于修成正果的时候。高冬雨的一个…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无弹窗
    “爆笑不断,毫无节操可言,男频轻小说,可以看看。第一人称的写法,很少见,写得很成功,就是结局有些烂尾。”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19
    “”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 任务:活着再见1
    1996年初夏,我即将从军校毕业的前夕,学校来了一位神秘的领导。因为临近毕业,几乎每晚我们都会偷偷聊
    “” 很多时候,我们只是特殊的工具,为了维系国家安宁,不惜折磨自己的肉体、忘记自己感受的工具。你可以用任何方式理解或者解构我们,哪怕是辱骂和唾弃。相比而言,我1005609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