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龄好几年啦!;-)】小说书单
  •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txt99
    “正在追的 很好看” ()()你懂吗?那种以一个人为世界中心的爱情。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感情很荒唐,但在温少远走进她的视野里时,就注定她这辈子,都将追逐他。别人问她,这份执着究竟从何而来?也许就是第一次相遇时,他那如远山般悠远沉静的眼神。也许是他第一次牵住她的手,把她带离万丈深渊。也许是他从未放弃过她,而这些,足…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结局篇
    “很好看 肉很多啊”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世界微尘里
    世界微尘里小说下书网
    “真的很好看” 那是曾鲤第一次知道艾景初。他的声音沉稳而润泽,有种独特的质感,又夹杂着清淡和疏离,却让她的世界突然被染上了色彩。宛若天籁,终生难忘。
  • 人生若只初相见
    人生若只初相见txt全文下载
    “高干” 都市白领赵子默,长年的独自打拼加上少年失父的经历,让她养成了冷静自持的性格,宛如浮世尘嚣中一枝暗香浮动的寒梅,即使钓上了金龟,仍不敢抱任何幻想,或许就是这份淡泊明静,吸引了情场浪子江修仁。在这场明知道没有结果的纠缠中,江修仁怀疑自己的真心,子默也不做多想。门第的差异让他们一面热烈相恋,一面…
  • 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想你不入地狱的小说
    “很搞笑” 我长这么大,一共犯了两个让我追悔莫及的错误。第一个是填错了高考志愿,第二个,是得罪了钟原。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第一个错误给我带来的影响,那简直就是,生不如死。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钟原对我做过的事情,那简直就是,罄竹难书。然而如此邪恶得令人发指的一个人,偏偏还是个招蜂引蝶的人间祸害。…
  • 黑白配
    黑白配在线阅读
    “暗恋文呐 很真实” 有一天,苏也宜鬼鬼祟祟的握着一张纸出现在易绪面前,遮遮掩掩地把纸递给他说:“你把这道选择题做了,我好帮你关注一下我身边有哪些妹子符合你的要求。”当时易绪正要出门,随意接过那张纸,随意一瞥,纸上赫然写着:你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子?嘴角一掀,他一边套上外套,一边从苏也宜手里接过笔,随意一勾,把纸…
  • 那个女医生
    那个女法医
    “很好看” 作者:颜语歆那个女医生1...殊沐到达约定地点的时候,已经比预定的时间迟了半小钟。没办法,在下班前几分钟,突然有新的病人住院,她身为住院医师,自然要去处理一些琐事的,医生么,忙的时候三餐都顾不上,哪里还有空去计较能不能准时下班的问题。等她到了约定地点的时候,发现她的相亲对象,还是颇有耐性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