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科幻,进化】小说书单
  • 天择
    天择全文免费阅读
    “不错” 是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写这个后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地球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变故的话,我和大家应该会很快就再次见面的。不过人生总是充满变数,在刷屏一样的“后记呢”的质问下,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具体的消息,所以就有了这一篇难产的东西。第一句要说的,当然是和天择相关的东西,在这里举杯,祝一下林封谨生日…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我是超级战舰主角
    “不错”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txt全本免费下载
    “不错”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最后人类
    最后人类epub
    “不错” 林潇乘坐的列车出现事故,脱轨的列车载着上千乘客出现在了一个阴森恐怖的世界里呼啸而来诡异而神秘的幽灵列车,将载着他们驶往何方?邪恶而可怕的怪物嗅到了人类的气息,在黑暗之中露出了流淌着口水的獠牙准备好了吗?下一个将要死亡的人也许是你!新书求收藏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精校全本下载
    “不错”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免费阅读
    “不错”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神鬼竞技场
    神鬼竞技场奇书网
    “不错” 一组神秘的生命密码降临大地,当施陵从尸山血海的裂缝里爬出来的时候,整个世界,都不同了神与鬼的竞技之场,人类的末日和灾难,降临了新开了一个本书读者群,群号:6603708已完本作品《神魔养殖场》,字数370万上,觉得新书字数少的可以先去看看神魔~~
  • 超级进化者
    男主女主是林辰,聂风,陈峰的小说是什么
    “不错” 一张黑色卡片让林辰来到了奇幻的世界,这里有无穷无尽的任务去做,《侏罗纪公园》,《星河战队》,《变形金刚》,《风云》,从刚开始的一级新人,到左右世界的超级战士,林辰正在开始他的神话!群(需要订阅)普通群(喜欢的都可以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进化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死亡列车
    死亡列车小说下载
    “不错” 爱丽丝,铁暴龙,活死人,血惊魂黑色的列车在残骸中行进!带着幸或不幸的旅客进入一个个血腥的世界。(百万字完结作品,老作者,买断作品,求红票,收藏)PS:喜欢本书的读者加群23061038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