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纯修炼大杂烩】小说书单
  • 天择
    天择小说下载精校版
    “一步一台阶,不浮夸。” 是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写这个后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地球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变故的话,我和大家应该会很快就再次见面的。不过人生总是充满变数,在刷屏一样的“后记呢”的质问下,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具体的消息,所以就有了这一篇难产的东西。第一句要说的,当然是和天择相关的东西,在这里举杯,祝一下林封谨生日…
  • 升邪
    升邪全本下载
    “一步一台阶,不浮夸。” 完本感言每次打出这四个字,复杂心情就会劈头盖脸地砸过来,百味杂陈。有点轻松,有点失落,有点得意,有点郁闷,有点开心,还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有不甘心我也说不清,可能是舍不得吧。妈蛋,忽然想起来,我本来想在写大结局的时候说一说上上狸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把她给忘了!今天吃午饭的时候还说最后得给她露…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精校版txt全集下载
    “一步一台阶,不浮夸。”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仙王
    仙王txt下载奇书网
    “一步一台阶,不浮夸。” 一年多时间,南华终于写完了我第一本玄幻仙侠类书《仙王》。当敲完“全书完”这三个字,突然之间各种滋味涌上心头,眼睛竟然有模糊的迹象作为一个官场写手,不得不转型写自己不熟悉的类型,其中的苦闷和痛苦可想而知,不知熬了多少个日夜,我才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灵感,才有了这一本《仙王》,此时此刻,南华只…
  • 知北游
    知北游起点
    “一步一台阶,不浮夸。” 作者:洛水★★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十六年,你的阳寿只有十六年。这是洛阳的预言大师伽叶第一次看见林飞时,送给他的话。这一年,林飞十六岁。一个崭新而玄妙的世界向林飞打开。知北游,宇宙万物…
  • 最强剑神系统
    小说《最强剑神系统》TXT下载
    “一步一台阶,不浮夸。”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法师奥义
    小说法师奥义问静
    “一步一台阶,不浮夸。” 汹涌澎湃的规则之力,远远比奥古斯、塞西所能动用的规则之力要庞大得多,几乎相当于四五名至强存在的规则之力。e(千千)[xs光是论调动规则之力的数量,这两名弯角异族,实在是太强大了,不过梅林的神‘色’却异常的平静,靠这点力量,是无法对金辉铠甲造成伤害的。“重力磁场。”梅林身上的黑‘色’法师长袍…
  • 从前有座灵剑山
    重生到从前有座灵剑山的小说
    “节操无下限~~~”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魔天记
    魔天记txt全集
    “一步一台阶,不浮夸。”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圣踪
    圣踪
    “一步一台阶,不浮夸。” 白衣人并不只是以神念传声,就在他声音响起之际,陆正的神念也已被他牵引至于六龙佩之中。±双方神念皆入玉佩,那是可随神念化转的天地,依旧是如之前一样的茫茫。只是少了原本在天空之中游走的六条金龙,它们已经尽数被陆正炼化了!神念相引,睹面相对,白衣人已不再是当初背对之身,而就是以当初圣宗面目与陆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