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能让你精神一宿的系统文神秘文?】小说书单
  • 少年风水师
    风水师小说吴峥少年
    “可以看看,目测烂尾” 爷爷去世的时候,九龙戴孝,千人送葬,震动了整个沧城。他走了之后,我接了他的班,扛起了风水吴家的大旗。红衣煞灵,邪火玉傀,幽山戏子,冥界凶狮,神秘的五邪锁,诡异的封魂祭,天生妖种啸羽人,万尸地宫中的黑菩萨作为风水师,我来给你讲讲,我的经历...
  • 系统的超级宗门
    系统的超级宗门txt全集精校版下载
    “作者的文笔思路真的让人有些乱,总体大纲还算可以,中规中矩的系统文。” 【高订两万作品,放心阅读】重活一世,成为雄霸一方的宗门少宗主。本以为背靠参天大树,此生注定逍遥无忧,奈何突生变故,宗门凋零、没落。当最后十名弟子也被迫离开,宗门只剩下失聪老头和一条名为哈哈的狗时,我突然发现我的宗门建筑竟然能升级!主殿升级!住宿区升级!连厨房都能升级!一个超级宗门正如太阳般…
  • 万古神帝
    缓缓的睁开双眼,冷星云的眼中透出了滔天怒火,显然和他一个废材的身份极为不符。不过准确的说,现在的冷星
    “打怪升级类长篇升级文,除了更新慢一些,作者思路东一下西一下,像当初的凡人修仙传” 仙帝陨落,重生到了一个废物小子身上。被灌毒药,意外打通身上灵脉成为修道高手。神秘内丹,无数谜团等待破解。飞升仙界,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突破神界,新的篇章等待我们一同谱曲!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txt下载百度云
    “前期看着轻松搞笑,中期也还可以,目测要烂尾。非常搞笑。”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类型小说
    “题材新颖,前期可以,后期有些崩。”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东北出马实录
    东北出马实录
    “品东北灵异” 史上最真实的出马经历,这是发生在我自己本人身上的真实经历,不仅是为了感恩所有仙家对我的保佑,还要特别感激一位对我默默付出的老奶奶,我想用我自己的方法,把她的事迹记录下来,这本书讲述着我出马仙的经历,洗涤出马仙这伟大的行业,让世人知道出马的这个行业并不是另类,我们有我们的任务和使命,这里不仅…
  • 出马仙笔记
    出马仙笔记小说
    “品东北灵异” 【亲们看我手指的方向( ̄︶ ̄)↗要记得点击“追书”哈~】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当我看到了黄皮子和人一起上吊的时候,整个人都变得不好了。为了保住性命,我无奈之下只好屈服于他们的淫威,从此以后我的生活开启了地狱模式,那酸爽,你无法想象切记:不要迷恋情节!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