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可爱控系列(已完结)】小说书单
  • 我的妹妹不可能是百合
    我妹妹不可能这么百合
    “” 原本对我冷冷淡淡的妹妹,突然有一天叫了我一声“哥哥”,让我很是受宠若惊
  • 我的妹妹来自日本
    我的妹妹来自日本 小说免费
    “” 推荐一个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省不少辛苦钱。辛德瑞拉09a1十指连心的疼痛不停的充斥着我的大脑,但我却丝毫没有在意,因为我哪怕是被疼痛支配一秒就会让空樱琉璃陷入危险。立刻再次冲上去,一…
  • 我的中二妹妹
    小说《我的中二妹妹》TXT百度云
    “” 通常来说,有实妹的人不会成为妹控,而妹控基本上都没有实妹。但许言的情况比较例外——过了十几年的孤独生活之后,他爸爸给他带回来了一个妹妹。妹妹很可爱,新生活看上去很美好。然而妹妹是个二货。虽然很可爱但还是个二货。虽然在外人面前表现的乖巧懂事但实际上是个二货。虽然很小就进了门萨俱乐部,拥有足以…
  • 我才不会和姐姐谈恋爱
    在线姐姐请和我谈恋爱
    “” 我叫宁乃智孝,是宁乃家的二子,我还有个姐姐,叫宁乃沐子,从今天开始,我和姐姐一起生活。什么?你说我在和姐姐谈恋爱,不可能!我才不会和姐姐谈恋爱呢!父母出国工作,姐姐沐子主动转学照顾智孝,姐姐沐子不断的勾引智孝,而智孝也不断的在拒绝姐姐对自己的爱,在一次次的脸红心跳、感动、虐狗、苦恼和痛苦中…
  • 我的妹妹是小埋
    我是小余小妹
    “” 如果妹妹有颜色,那一定是小埋色。穿越三年才知道,原来我的妹妹是小埋。没错,就是那只传说中超可爱的仓鼠精——土间埋。那么问题来了,我画的《火影忍者》该投稿给哪一家出版社好呢世界:《干物妹小埋》《食戟之灵》《路人女主》《青春恋爱物语》《lovelive》《线上游戏老婆》《樱花庄》《胜者即是正义…
  • 这不可能是我妹妹
    这不能是我妹妹
    “” 想曾经,我是一个男人,一代超级战神,一手棍术冠绝天下,定乾坤,破万法,杀妖邪,屠魔仙,唯一人一棍足矣!后来我穿越变身了。啪!“老妹你干啥!”“还不快点穿女装直播嘤嘤嘤,整天就知道白日做梦,今晚还想不想吃饭了!”“我”——这是一对死宅“兄妹”穿越后的,日常故事
  • 我绝对不可能是妹控
    我绝对不可能吃妹控
    “” !《我绝对不可能是妹控》全集作者:幽雪冥蝶第一章我无精打采地走在倾斜的坡道上,忍受着有些过于强烈的阳光。啊啊为什么我要在这种天气里爬这种漫长的坡道啊!搞什么啊,现在不是才早上吗,而且还是秋天,居然还这么热,秋天你被夏天推倒了吗!我拽了拽自己的领口,又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望了一眼剩下的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