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含金量很高的神小说个人力荐!】小说书单
  • 巫颂
    巫颂txt下载 全本
    “我对巫的幻想大概就是从这本书开始的,老土的穿越剧情,但带给我们的是不一样的伟大剧情!亚特兰蒂斯覆灭,月球诞生,巫的没落,仙的崛起。忘不了夏颉与旒歆的爱情,忘不了巫最后大战的那一句【因为我是巫!】巫与天斗与地斗遂古之初引领人族,即使没落,那也是巫!忘不了那个最后孤寂的背影。佳作力荐!” 前生执行特别任务,被敌伏击重创,在坚决完成任务的觉悟下拼死一击,引发九鼎之一Zone53的秘密研究对象的能量爆发,被不明力量在不明规律下送到了一个奇怪的时代,亲身经历了中国历史上号称神话的终结、历史的开端的大夏朝末期的血雨腥风,见证了大夏朝从极其强盛到突然衰竭的历史变迁,以巫教星宗潜星的身…
  • 类神
    死神类完结小说
    “原以为又是主角死而复生重获异能从而牛逼哄哄的人生,没想到一本书能从另外一种新颖的角度来阐释人类起源与史前文明。这不单单是一本都市异能,这更是一个牺牲自己拯救全人类的末日悲情英雄!绝对力作!前戏够足,中间略平淡,后劲又大的佳作!力荐!” 他们就在你的周围。也许是那个温顺恭谨的侍应生,或者是那个热情洋溢的店老板。就在夜晚的某处,于云端之上、微风之中,他们俯瞰辉煌城市里的芸芸众生。或者你一世都不会知道,那些看起来毫不起眼儿的普通人,究竟具拥有怎样可怕的力量。但终有一天,你会发现,脚下这片厚重平和的土地其间有巨大血脉搏动。并且在…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师爷
    “主角穿越了,意外拥有了祖师爷系统,目标就是建立史上第一宗门并且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书名虽然土,但是内容却是真凭实据。主角智商过人,算天算地。实乃佳品!看主角如何收服高徒,如何成为史上第一!”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众星之主
    众星之主最新
    “名字虽俗但内容绝对不俗!主角计谋过人掌握大梦神功!杨莲亭,厉工,王重阳,雄霸,石之轩各个人物在作者笔下栩栩如生。让你看不一样的武侠修仙!力荐!作者绝对功力深厚。” 这是个神奇的世界,所有人都在追求武道,传说武道练到极致可以搬山分海,飞天遁地。在古人的传纪之中,甚至还有人羽化飞仙,长生不老。地球普通少年被一束神秘的光芒带到这个世界,从一个婴儿重新开始。这个与前世地球极为相像的世界中,却是以武道为主。但是少年却发现自己并不是那种逆天的资质,就算是修炼一辈…
  • 我当上帝那些事儿
    我当上帝那些事类似小说
    “见惯了创世的小说,但要创世首先要具备与之想匹配的知识。作者绝对是理工高材生,文科生慎读。书中知识丰富令人发指,但若是能坚持看完绝对大有收益。” 如果你成为了上帝,你会干什么?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世界?不管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宇宙,关键是,你有足够与之匹配的头脑和知识么?【(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