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变身小说】小说书单
  • 我即是虫群
    我即是虫群上一句
    “” “我既是虫群”——凯瑞甘【主写虫族的发展,有变身情节,略微百合。不喜者,误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宅男大变身
    男变女变身小说十大
    “” 2012新宅男讲述一个愤青在得到从天而降的金手指后的华丽变身。混黑道、泡美女,时不时还能来个英雄救美。统一黑道,称霸商界,用自己的手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既然社会缺乏正义!那就给你看看什么叫正义!
  • 战萝军神
    战神军少 下载
    “” 故事是从猪脚与萝莉的邂逅开始的。她有着天使的外表,却是死亡的代言,她挑唆矛盾,引发战争,结交邪恶势力,誓要成为黑暗的女王。可是,站得越高,摔得越惨,不知不觉,她已经看不到身后的归路了,放眼望去,是无尽的深渊。单纯的猪脚不畏人言,为她铤而走险,历尽九死一生,只为当初的诺言。面对上司的陷害,同…
  • 无限枪兵
    无限流的枪小说
    “” 首先说明,本书是变身文,所以不喜的误入哦,另外,是百合的哦,所以有毒怕中毒的话,就请无视人家吧。这是一个小萝莉,极为奇妙的进入了众神的游戏,在各种各样的奇妙世界里冒险的故事。王立国教骑士团,吸血鬼的疯狂,小雨学会了残酷。火影忍者,火之意志的继承者,让小雨学会了坚定。更多其他的原创世界,更多…
  • 史上最强小萝莉
    公车上小萝莉小说合集
    “” 现代人林馨儿突然穿越了?还变成了一个刚被退婚羞辱的废材男?这是要逆天吗?走废材流男主的路线吗?在林馨儿努力的锻炼下。第一天他发现自己的身高变小了。第二天他发现皮肤变白了,容貌变可爱了,头发变长了。第三天他发现自己可以一拳打爆地球,无敌于世界的时候,他好像变成小萝莉了呀!无语的林馨儿仰天怒吼…
  • 最强女主播之全民热追
    小说《最强女主播之全民热追》TXT百度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这是一个女职业选手成为游戏主播的故事她不会卖萌,不会撒娇,不会穿着暴露,不会唱歌,不会跳舞。但是,犀利的操作,稳重的心态,以及那逆风时不屈不挠。她是最强女主播,她是全民偶像,她是国民女神。她叫赵夕颜。主播房间号:582107160…
  • 游戏之异世灵狐
    游戏之异世灵狐txt下载
    “” 重生到异界,不再是人类?不要紧,作为一只狐狸我也能接受。纳尼?系统说我还是个灵兽!等等,系统!果然穿越有福利!再等等,神马?不是吧?刚穿越就被人抓去当宠物,老天不带这么玩我的!!!PS:建议看本书的人不要把思想局限于人类的躯体之中,作为变身的异界兽族文,请尽量解放自己的思想。书友群:288…
  • 变身绝美校花
    变身绝美校花txt下载
    “” 他很喜欢校花,喜欢穿清纯校服黑丝裤袜的校花或者说,什么都不穿地把自己按在沙发上xxoo的校花。他也曾经幻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娶一个清纯貌美的校花为妻。他们面朝大海,日到春暖花开!可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变成那个自己幻想里的校花,被别人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变身绝美校花书友群:4112056…
  • 不只是骷髅
    不只是骷髅txt全本下载
    “” 事实证明,吃多了的确是会长肉的,就连骷髅都是这样。林曦觉得变成人挺好的,虽然变成一个女人,但在追求武道之路的巅峰上面也没差......吧?(ps:此文变嫁)(ps2:书友群42498267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只是骷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不只…
  • 羽皇
    羽皇txt免费下载
    “” 韩冰焰是一个大家族的直系后人,但他在家族中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地位,甚至连一些外人都不如,难道只是因为他不能练武?别的主角都是来场神乎其神的奇遇,修真一番,然后虎躯一震,王霸之气突显,无数人没有任何条件地奉他为主,指点江山,挥斥方遒。但我为什么这样倒霉?力量是得到了,却从男孩变成了女孩,老天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