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纯爱】小说书单
  • 小白杨
    小白杨完整版免费阅读下载
    “” 《小白杨》故事提要——好吃懒做的草包富二代被家人扔进军队调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破地方,白小少爷求救无门,哭哭唧唧地被迫接受了自己的命运。每天忍受繁重的操练和自尊心的打击已经够让他痛苦了,为什么还要碰上一个处处找他麻烦、觊觎他屁股的煞星?这煞星长得人模狗样,却一肚子坏水,他白小爷绝不会屈服…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读者和主角绝壁是真爱无删txt
    “”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 末世重生之炮灰逆袭
    末世重生之炮灰逆袭txt全集下载
    “” 重生了?萧子陵面对即将到来的末世苦着一张脸,末世的日子可不好混啊!为了将来有个好生活,得先抱条大粗腿才行。萧子陵的目标是盯上了末世后期王中王楚炙天,力争做他的可靠得力小弟一枚,期望背靠大树好乘凉。只是,完成这个小目标为啥那么难?这位大哥,你是游戏作弊器携带者,本该呼风唤雨,跟我抢小弟位置干…
  • 仙缘
    小说《仙缘》TXT百度云
    “” 当风骚神棍遇上了腹黑的狐仙,到底是谁忽悠了谁?谁攻谁又受?张至深是一个神棍,风骚到极致的神棍。当看到那跟神仙一样冰冷美丽的人儿时,他竟看不透对方的命数,于是超常发挥了神棍的忽悠术,大惊此姝乃神仙下凡,他们实在有仙缘,于是就此纠缠不清了。想不到的是此姝让他吃了一惊,再吃一惊,大吃一惊,小心肝…
  • 天下
    天下电子书下载免费全本
    “” 天下(君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