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喜欢的就带走。•~•】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无限修道系统txt无删节版
    “很多人说是神作。其实我有时候看得会乱,但觉得写得确实不错。这里我主要是想推荐大家去 酷我听书 听 悟空传,能够震撼你。配音实在是了得,和人物相符合,并且带有轻松幽默的感觉。”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天醒之路
    男主女主是叶修,陈果,君莫的小说是什么
    “好叭,蝴蝶我爱你。蝴蝶的新书,也是首部写玄幻,希望转型成功。主角无敌光环,但呗封印了。目前主线已经浮现,语言轻松幽默,这个蝴蝶一向的风格嘛。单女主(我认为是的,蝴蝶从不种马,甚至有几本没女主,好歹这次女主第一章就蹦出来了。其实也不是没有,只是没有大家期待的爱情罢了,蝴蝶留空间给大家自己脑补去了。)同时,我相信蝴蝶对人物的刻画,看过全职的都应该知道蝴蝶对人物刻画的强大。好叭,和全职一样,这本强推。”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林方
    “这本我在书评区推过一次,就不多说了,这是一本能让你开怀大笑又能把你感动得一塌糊涂的键盘文,也是我目前最喜欢的一本游戏竞技文(还是 网游文?)。只是提醒一下,开头可能有点俗,如果您因为这个而弃文,我只能说您错过了一部好作品。 好叭,我要打着旗号在推两本(因为追书里没有,所以只能这样了)谢绝假言 写的 鬼屋夜话 和 昨天怪谈。是好书,我只能这样说了,即使说再多,也只是我个人的喜好,不能决定别人看不看,推书不过是給大家一个选择罢了,看 或 不看,关键在你不在我。无论什么书,看过才知道好坏不是吗。所以我也就不多言啦。喜欢就带走吧。•~•”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网游之纯洁盗贼
    雨近黄昏。细雨柔软得就像少女的发线,秋意袭来,写意地与天空的黯淡jiāo织,舒展着万物最原始的慵懒。华京大
    “唔..新人新作,个人感觉还好,语言幽默,目前也挖了些坑,不过主角也是带了个幸运光环,但并不觉得很过分。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我目前也在追,看看后期怎么样吧。(我是觉得能够在众多网游文中站在较高的位置。)” 叶余虽然长的不帅,但的确还算有些气质。这一点,他和胖子还曾经深入的讨论过,最后得出一个让胖子有些骂娘的结论:上帝的确是不公平的,同样一把盗贼类匕首,握在叶余手里,看起来像是个带着艺术气息的邻家男孩儿,但要是握在胖子手里,就是个十恶不赦的杀人凶手。“所以说,我是纯洁的盗贼。”叶余说。“胖子你…
  • 择天记
    择天记小说天海圣后结局
    “猫腻的我就不多说了,慢热型,也是我喜欢的一个作者。 ”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黑锅
    黑锅小说免费下载
    “这是一本都市小说,可能并不是大家所喜欢的类型,这不是爽文,也不yy。这是很贴近生活的一部作品。同时不种马,对于都市小说来说,这太难得了。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喜欢的就带走吧。” 黑锅是常书欣续《红男绿女》之后的新书。如果你读了老常的《红男绿女》,那么你必然会记住这个作者,老常所有的书找出来来读!小说类别:现实百态状态:已完结起点中文网首发黑锅简介:蒸、炒、煎、炸、炖,烩一锅佳肴美味。苦、忧、喜、乐、哀,活一世精彩人生。生活,就像一口锅。我们,都是锅里的菜。各位书友…
  • 鬼推门
    小说《鬼推门》TXT百度云
    “一本有点小温馨的灵异小说。断更了好多次,太监的节奏。” 夜晚最好不要独自阅读,胆小的读者请在他人的陪同下阅读。相信我,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哦,对了——市区同胞最好白天阅读新书《重写神话》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