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动漫小说】小说书单
  • 穿越之我的网王老公
    穿越网王之我的道
    “” 别人穿越都是车祸什么的,为什么她海贝贝会那么衰,被传说中的小三推到海里面直接穿越,穿就穿了吧,还砸到一个新郎,她不是故意的,真的是意外但是她却在这场意外中得到了一个老公精彩片段1:“你还好吧?”龙雅小心的问着“好你妹啊?你死了你好吗?更可恶的是老娘我是命丧小三手啊。”女孩恶狠狠的盯着龙雅,…
  • 火影之水遁最强
    火影之最强水遁同人文
    “” 关于火影之水遁最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春野樱?穿越附带变身?不但穿越没送金手指老爷爷和系统,而且连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身为春野樱查克拉量不占优势,偏偏属性是水,水遁又以消耗查克拉着称?那又怎么样?!就算劣势重重,穿越者必然会牛逼的神话不会在我手里断绝!凭着加强过的查克拉操纵天赋,和自…
  • 星际之夫人威武
    星际之夫人威武txt百度云
    “” 穿越成为水性杨花的渣渣女,丈夫失踪,名声殆尽,渣女一去不返,让她这么个异界灵魂背锅,叶霜感觉心好累。更何况,还有傲娇小包子一枚嗷嗷待哺。面对众多心怀不轨的豺狼虎豹,叶霜护着小包子表示,阴谋诡计随便来,打死了算元帅的!众人呼:夫人威武!某人:呵呵星际之夫人威武是原作者重九千精心创作的都市小说…
  • 火影鹿雪
    小说《火影鹿雪》TXT下载
    “” 穿越变身鹿丸的人生。只不过她好像更加懒惰了。“鹿雪在不帮忙,木叶就要被大蛇丸入侵了。”“嗯”“鹿雪,木叶要被佩恩夷为平地了。”“嗯”“鹿雪,火影世界要被六道他妈消灭了。”“嗯”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懒啊!“等一等,你那个写轮眼是怎么一回事啊!”“嗯,我的忍术!”“骗谁啊!还有轮回眼又是怎么回事啊…
  • 网王恋熊殿
    天王殿小说下载网
    “” 【完结大鸡】看、看?看什么看啊?对,不用怀疑,说的就是你!没见过暗恋了多天的孩子表白吗?“不二周助,我想跟你谈恋爱,同不同意一句话!!!”我咆哮了,我怒号了,全校师生傻眼了,从此咱的大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公主?王子?NO、NO、NO!这种世道,雷女才是王道!!水仙?冰山?OH、OH、O…
  • 猎人执照
    小说《猎人执照》TXT下载
    “” 全职猎人,世界上最赚钱最高贵的职业国际排名前一百位的富豪里有六十位是现役猎人这个世界上已知与未知的一切都是他们的猎物全球只有不到六百名的职业猎人才能拥有的执照是地位与财富的象征,更代表着特权与实力。得到它,你的人生就一定是彩色的。我是一个新人,但是也是2002年就混迹网络文学的骨灰了看了太…
  • 网王之天然萌系少女
    网王之女主是萌系
    “” 网王之天然萌系少女的简介:花原凉,A级天然萌系少女,浅金色的大波浪卷发,盈盈如水的紫色眼眸,吹弹可破的脸蛋略带点婴儿肥。与外貌不相符的懒散和怕麻烦的性格却对华丽的事物毫无抵抗能力。初入冰帝的第一天,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她在不经意间遇上了冰帝居高自傲的女王大人,于是“你这个女人从哪里来的?实在…
  • 穿越网王之水漾年华
    若水年华网王
    “” 穿越网王之水漾年华的简介安徒生文学社一朝穿越冷情如她热情如她摆脱了前世的荒凉世界这一世是否有人解开她的心结她说她不知道怎样去爱她说已经爱上了却怎么回头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究竟做错了什么她望着静静地湖面奋力投下一枚石子水面荡漾起一片片涟漪瘫软在地上无力的望着湖面而暗处一个心痛的眸子注视着穆凌如…
  • 火影之血雾迷情
    火影之夜迷
    “” 这是一个都市之人,重生到血雾之村,拥有“血继淘汰”天赋的女孩身上的故事。那么,收一群美女后宫的伟大想法只能寄托于大蛇丸的转生之术了,不过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怎样从有鬼人再不斩的毕业考试中活下来PS:新书QQ读者群:81381571求互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血雾迷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火影狐之殇
    火影之白狐之殇
    “” 他叫鸣人,一个搓丸子的热血白痴,一直在追着一个叫佐助的男人她曾经叫鸣人,不会搓丸子也不够热血,一直被一个叫佐助的男人追着总之,现在的她,是一个叫做鸣的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