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好看的文↑暖(。・ω・。)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美食帝国
    重生之美食帝国txt免费
    “” 前一世,母亲下落不明,父亲失踪,未婚夫在功成名就之际对她说,我们还是做下属和上司的好。这一次,尽得英俊老爹真传,八大菜系,泰国美食,日式料理,法国大餐,一步步,她向着美食之巅走去,一代美食女皇,会当凌绝顶!渣渣的读者群,326646303,欢迎加入呦~渣渣已经完本小说,纵马江湖《待字闺中》…
  • 王妃重生记
    小说王妃重生记
    “” 裴玉娇是侯府大姑娘,貌美羞花,就是有点笨,糊里糊涂被指婚于楚王司徒修。婚后恶相公教导有方,她终于开了点窍,可惜夫妻俩都短命,相继离世。重生于十五岁,裴玉娇有祖母疼父亲宠,再不肯嫁给凶巴巴的前相公。司徒修察觉后不高兴了,亲手教好的姑娘,难道让别人坐享其成?阅读提示:1,双重生,宅斗。2,女主…
  • 呆萌天才玄灵师
    呆萌傀儡天才玄灵师莫云
    “” 乐泱泱,灵魂不全,感情缺失,却是最出色最完美的傀儡,名扬无忧岛。乐泱泱,绝世天才,天赋惊人,却还未成长就已失去一切,天才变废物。当曾被割舍的一半灵魂灰飞烟灭,当完美傀儡肉身尽毁附体重生,她她决定重新给自己找一个主人!小傀儡很呆,不忧不愁不焦虑,不急不躁不冒进。主人不要她怎么办?反正已经认下…
  • 重生之盛世暖婚
    重生之盛世宠婚
    “” 处理好出轨的老公,报复完小三,却意外身亡。顾烟觉得,这一定是前世作孽,才会遭到报应。重活一世,她扮猪吃老虎,新生活三部曲走起。第一:护住前世因病去世的妈妈;第二:揭开亲父婚内出轨外加有私生女的伪善面具——扫出门;第三:那对破坏了她和妈妈两个人婚姻的小三母女——杀无赦!一切尽在掌控中,却不想…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徐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
    “不错(ง ˙o˙)ว”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补ròu
    “很好看(。・ω・。)ノ♡”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神秘邪主:帝王萌宠小兽妃
    小说《神秘邪主:帝王萌宠小shòu妃》TXT百度云
    “” 一朝穿越成一只萌狐,身娇体软会暖床,王爷不来一只?某暴君痴汉立刻往前冲:“来来来!来一打!”某王爷:“滚开,有你什么事?”某捉妖师:“种族都不同,谈什么恋爱!我来!”御书房内,大太监哭着禀告:“皇上,小狐狸拿了国库去散财,国库告罄啊!”某痴汉暴君眼睛大亮道:“哦?够不够?朕还有些私房”王府…
  • 宠妃使用手册
    宠妃使用手册无弹窗
    “” 晋江vip20160128完结收藏数7744文章积分116,346,776重生以前,阿箩是天真烂漫的小姑娘。重生以后,阿箩是外表可爱,内心阴暗的病娇萝莉。知道她本性的人都对她退避三舍。唯有当今摄政王把她当成宝贝,怎么宠都不够。她要什么他给什么,连她不要的王妃之位,他都强塞给她。【温馨提示】…
  • 爆宠痞妃:高冷王爷乖乖就擒
    爆宠痞妃高冷王爷乖乖就擒
    “很搞笑,笑喷了,好看” 【本文1v1,爆笑宠文】刚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少爷,便调戏了青楼的俊美小倌,可谁知这小倌却一眨眼,变成了高冷的王爷!王爷又如何?招惹了她凤九璃,一样爆他身上那朵花!一招不慎,被某王爷壁咚后,她悲愤大叫:“混蛋,爷不喜欢男人!爷还要娶妻生子!”某王爷眉梢一挑:“你娶一个,本王杀一个!”她咬牙切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