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盗墓笔记】小说书单
  • 网游之王者无敌
    网游小说之王者无敌
    “” 现代武器和古老魔法的碰撞!神秘异能与古武之间的较量!群雄割据演绎王时代的序章!神秘青年夏天宇为完成重要承诺进入游戏《苍穹》,意外选择被诸神唾弃种族,却获得神秘转职卷轴,在举步艰难的游戏中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让天下人闻风丧胆的恶魔!他是强者,背负着沉重的守护。他是恶魔,注定了寂寞和孤独。一个隐…
  • 我被盗墓了
    我被盗墓了类似小说
    “”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我是一个僵尸,一个倒霉的僵尸,是杀神白起坑杀的四十万士兵之一一次次的被封印,让我不断陷入绝望的黑暗之中还好,我被盗墓了十一月更新时间:18:30、20:30、21:30(刷新时间有十分钟左右延时)周人气新增1500第二天加更一章(公布一下读者群:311171…
  • 盗墓笔记续9
    盗墓笔记续9
    “” 本文为续写作品,向原著作者南派三叔致敬。张家古楼事件以后,闷油瓶去了青铜门,而我回了杭州继续经营三叔的产业,本以为事件到此为止,谁知一切都没有结束。陈文锦再次出现,霍老太的遗物中夹杂着的神秘地图,第三枚鬼玺问世,或许用不着十年,终极的秘密近在眼前。我们的目标是,揭开盗墓笔记未完之谜,拯救小…
  • 穿越盗墓笔记同人小说
    综穿盗墓笔记同人文
    “” 慕家,在另一个银河系的星球,慕家是那个星球的上古家族,每二十年选拔族长。慕黎,天蝎座,气质:恍惚于世,恍惚出尘。是慕家第一万四千零五十七代的十二个内选继承人之一,排名第二。20岁进入试炼之地审核,得到快速自我治愈能力。审核结束后第一个任务,过程神秘苍老的声音出现得以穿越......当初莫名…
  • 鬼吹灯
    鬼吹灯ii 是假的
    “”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瓶邪千年
    瓶邪文 十年天真
    “”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 僵尸的盗墓生涯
    盗墓真的有僵尸吗
    “”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万年之前,传奇之谜。万年之后,支锅下斗。全世界的道士,纷纷汇聚,这到底是为什么?九龙墓、古滇王国陵墓、万年古墓、百慕大三角....为了解开万年谜团,万年使命;沉睡万年的僵尸苏醒,从此走上了盗墓的生涯。他,借助天时地利,成为史上唯一一个盗墓的僵尸!VIP…
  • 我的盗墓生涯
    小说《我的盗墓生涯》TXT下载
    “” 十五年前,父亲和三位伯伯因为盗墓发家,又因为盗墓逃到了香港。十五年后,为了生存,我不得不解密父亲留下的特殊暗号,踏上长辈们的征途武侯祠,昆仑奴,阴兵,殄文,封神榜,越往前走,我的心越是忐忑不安。线索亦直指当年那场令张家由盛转衰,上百名好手损失殆尽的沙海之旅。在广阔无垠的罗布泊禁地,他们,到…
  • 瓶邪之天真无敌
    吴邪天真无邪
    “” 闷油瓶离开的第一年,吴邪被劫原本消逝的人起死回生,重新踏上秦岭寻找那埋藏在地下深处的力量,神秘的‘它’却和销声匿迹的张家人同时出现。寻黑金探凶斗只为了能够在靠近你一点,然闷油瓶突然的出现又掀起了轩然大波。十年之约,当天真不复存在,闷油瓶是否还愿回家?本文纯属续写,如有雷同纯属不幸,原创he…
  • 盗墓笔记之邪至灵归
    不知道为什么,相较于不可思议的体力,四阿公的听觉仿佛变弱了许多,似乎很难准确判断出我的位置。本章节由
    “” 2015年8月17日,十年之约,风雪长白。这一天,在最信任的人面前,他走出沙海的阴霾,重回天真无邪。这一天,在长白幽暗的洞穴中,铁三角重新相聚,经历了最后一场生死之战。这一天,小哥为吴邪解开了所有的谜题,张氏家族的起源,终极的秘密以及十年之约的来历。飞雪渐歇斜阳暖,春融长白百岁寒,大漠西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