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同人 搞怪】小说书单
  • 西游之最强恶魔果树
    西游之最强恶魔果实树 小说
    “” 西游世界,妖族四立,西方有佛,自称普度众生,头顶有仙,自认高人一等,脚下有鬼,天下轮回。少年穿越西游,带着一棵果树,竟然结出了震震果实?闪闪果实?轰雷果实?暗暗果实?不一样的西游,不一样的仙侠。主角很坑,坑爹坑妈坑全家,坑神坑佛坑妖魔!论你装逼天下第一,不敌我搞笑无敌!吃下恶魔果实,修六道…
  • 超级妖猴闯西游
    超级妖猴闯西游
    “” 别人都是重生唐僧,孙悟空,小白龙,甚至猪八戒,可为啥我变成了五指山?陈立对此很绝望,直到那一天,唐僧揭开了山上的符令,他摇身一变,和孙悟空一起蹦了出来。“猴哥,商量个事呗?”孙悟空:“说!”陈立:“教我七十二变,我替你去西天取经!”这是一个携带装逼系统,顶替猴哥取经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死神之美女护卫队
    小说《死神之美女护卫队》TXT下载
    “” 一把来历神秘的斩魄刀。其持有者却是一个懒散掉渣的死宅。死宅却又在成为死神百年后利用斩魄刀的能力,在黑崎一护出生之前,占有了其肉身。却又选择履行着黑崎一护的职责,守卫尸魂界。因一次意外,他激发了王印真正的力量,拥有了穿越位面的能力。就此,严肃冷漠的尸魂界多了许多欢乐,并且多出了很多人!小鸟游…
  • 上古圣猿在西游
    上古圣猿在西游txt
    “” 别人穿越,我也穿越,为什么别人都是穿越到人身上,我却要穿越到猴子身上!呃,神兽——圣猿那还差不多,可为什么是个死的!呃,只是进入睡眠还没有苏醒,哦,那要睡多久一万年,怎么不去死啊!呃,如果不准时醒来还真就死了沉睡万年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居然成了混世四猴中出场最少的——赤尻马猴。平时我是一只人见…
  • 西游之重生六耳
    西游记重生之六耳
    “” 背着一个莫名的游戏系统,重生为了西游世界中的六耳猕猴于是,他偷练了法术,偷拿了蟠桃,偷吃了仙丹当了妖王,带领了小妖而小妖有,男性的九尾狐,会吹风的黄风怪,天黑就看不到的黑熊精渐渐地,西游世界中多了一座山,六明山也多了一尊圣人,六耳PS:1,已有完本作品《青雷》完本保证,质量保证!2,新书上…
  • 兴唐
    兴唐80txt
    “” 我是唐朝的最大纨绔子弟。我是唐朝的皇太子。我是武则天的长子,有可能被母亲第一个干掉的儿子。(重要提示,还原当时真实历史,所以有后宫、萝莉养成、御姐控,不喜欢的,请莫进入)(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霸唐逍遥录
    霸唐逍遥录 小说
    “” 在不一样的大唐,不一样的历史当中,一个来自现代的灵魂,将如何生存,是在时代的洪流中消亡,还是在时代的洪流中崛起。他立于边塞,一步步向权利的巅峰攀登。他醉卧美人膝,仗剑走江湖。他只求逍遥自在无拘无束。(本人新书...在不一样的大唐,不一样的历史当中,一个来自现代的灵魂,将如何生存,是在时代的…
  • 寻秦之龙御天下
    寻秦之天下风流
    “” 一次意外,他来到了战国末年,一个奇才辈出枭雄遍地的时代。【百家争鸣,奇思妙想,神功绝学层出不穷,武林各派开始萌芽】【礼崩乐溃,思想解放下,古典美女热情似火,绝代双珠纪嫣然、琴清、深宫艳后韩晶、痴情公主赵倩、贞洁美妇赵妮..】【天下大乱,金戈铁马,阴谋阳谋,防不胜防,阴狠毒辣的赵穆、心机深沉…
  • 爱情公寓之最强败家
    爱情公寓之超级败家子
    “” 爱情公寓之最强败家天亮了
  • 终极一班之终极王者
    终极一班之王者无敌
    “” 楚风穿越了。穿越到了终极一班,在这里他成了汪大东的亲弟弟,在这里他有一帮的好兄弟,更有一群爱他的女人,前世的不足今世偿还。求收藏,求推荐ps群号9239822510010864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