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真心觉得是好文,强烈推荐】小说书单
  • 飞天
    飞天免费txt下载
    “正在更新的神作,每天等更新,强烈推荐,后面比前面好看”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执魔
    合体双修是否完结
    “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文字功底很深厚,有思想,值得一看,良心之作”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 万妖之祖
    万妖之祖txt免费
    “一本重生为妖的书,觉得是同类文的神作,内容很精彩”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万妖之祖/作者:孤独漂流][精校版]第001章重生为虎“嗷!!”一声震天的虎啸声在荒蛮的远古山脉中响起,不难听出…
  • 求魔
    求魔txt全集下载txt
    “不多说了,没看过的人不多”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洪荒吞天鼠
    类似洪荒吞天鼠的小说
    “文章构思很巧妙,值得一看” 混沌初开盘古先,太极两仪四象玄;一朝论道劫劫变,龙祖化身龙庭现。三族大战风云卷,强者辈出魔神显;逍遥取道血脉变,截取造化阴阳前。大战龙庭千百斩,万古大道神通仙;吞天神鼠入洪荒,逍遥至道便如前。“我不是神,我是一只小妖,却能猥琐的崛起也能超越鸿钧!若是想欺负我,小心转身之后满地伤【(乡)$(…
  • 元鼎
    元鼎小说免费阅读
    “大四时迷上了这本书,看的废寝忘食,写的非常不错,很热血,虽然也是套路,但是也不落俗套,第二部《元鼎先尊》也已完结,两部可以看很长时间” 雍正帝唯一成年亲女二十三年的寿命艰辛努力的成长偶然与丈夫的相爱十八岁成婚次次的打击却袭来最后是否能逃过历史的洪流缘分走到尽头的那天最终可以重来二十三年的奇遇,在另一个时空的另一种生活,其实都是过眼云烟,最后终究会结束.我微微抬起头认真地望着:“你爱我吗?”我突然冒出这一句话,他从来没说过他…
  • 欢喜禅法
    阳神欢喜禅法
    “写的很不错,但是好几个月没更新了,很可惜,大家可以看一看,写完的部分还是很不错的” 第757章飞升仙界(大结局)恐怖的雷霆疯狂的落在矿洞之中,将四周的矿山不断的摧毁,不过片刻之间,这本来坚不可摧的矿山此刻已经被夷为平地,无数的晶莹矿石更是好像染上雷电光芒一把的随处可见。而在这最中央出,一个五彩棺椁和一个浑身金光灿灿的男子正在哪里,在哪里的雷霆最为浓郁,好似已经可以化为实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