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良心推荐】不好看你打我!!】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z真人小说txt下载
    “方源,我想给你生小孩!!!猪脚是很有魅力的一个人,让人又爱又恨。”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百炼成仙
    百炼成仙路小说
    “这本成绩好不好忘记了,推荐理由就是好看。虽然书裹脚布一样又臭又长,但还是阻止不了我推荐!毕竟书可以看一半的说” 推荐一个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省不少辛苦钱。readx;打开电脑,手停留在键盘,第一个字,竟然不知道该怎么敲下去reads;。请()看最全!更新最快的!93说938xs心,空落落的,昨…
  • 仙墓中走出的强者
    仙墓走出的强者txt全集下载
    “第一次看时到就很惊艳,情节特别抓人。虽然猪脚有种马倾向,虽然骷髅最后太监,但是不看这书真心会后悔,仙侠经典不为过。” 一个平凡都市青年,误入了一座埋葬着东方、西方诸天神魔的远古墓园。这里,冰封着无数远古仙神妖魔的遗体,还冰封着无数陪葬的远古法宝,以及仙魔们留下的神秘传承!重返都市后,他要如何生活?~~~~~~~~~~仙墓书友群110767200(已满)仙墓书友群235312157(有空余)仙墓骨灰群326…
  • 无限修仙
    无限修仙txt电子书下载
    “唉,满满全是回忆。建议大家看的时候坚持不了就弃了吧。作品前期的精彩与后期的苍白对比,实在是无奈又讽刺,或许这就是大框架小说的悲哀。” 作者:狐儿醉【纵横一组作品】白羽飞升不到二十年便弄得整个仙界鸡飞狗跳,直到他为了一句“不自由,毋宁死”而被永远放逐,从人间繁华的都市,到浩瀚的星空宇宙开始了不一样的谪仙之旅谁知道呢一卷仙临凡尘第一章顽劣仙人此间,云雾飘渺,一座座或嶙峋或平缓的山峰各自漂浮在云山雾海当中。在重山之间,仙鸟飞过…
  • 网游之青城剑仙
    网游之青城剑仙免费阅读
    “网游小说只推这一本!在我看来,看过这本,其他的网游小说如同鸡肋。算是盛赞,但我想,它担得起。” 作者:太湖霸王内容简介: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这是亦真亦幻的仙侠游戏,一个青城弟子在彼岸的世界中仗剑前行的故事。没有重生,有的是勇气和智慧的碰撞;没有先知,有的是技术与谋略的相交。第一章宗门大开,游戏启始青城天下幽。道家名山青城,一向是修仙者向往憧憬所在,仙家所在,无数大神通之人都是从中…
  • 洪荒截教仙尊
    洪荒截教仙尊全文免费阅读
    “近期追的洪荒文,也是近期最喜欢的一部。以小见大,没有逆天至宝,也没有无敌外挂。芸芸众生的洪荒路,在巫妖,阐佛的威压下艰难求存。而且每章含金量很高,作者好像不喜欢灌水,良心大大的好!!!” 当丁岳看到大道尊几人的时候,感觉很震惊,堂堂大道境的无上存在,竟然在这条路上遭遇到这样的危机实在难以想象。裂空黑麟兽化为一位端庄的女子,雍容华贵,而此刻就是她头顶的那颗灰色宝珠护住了大道尊几人。“小子,你竟然赶上来了,厉害啊。”青牛大尊身受重伤,很凄惨的说,气息很衰弱,看到丁岳一脸惊诧。盘…
  • 洪荒凌霄录
    洪荒之凌霄道
    “算是一篇小白文,但是那种不会让你反感的小白文。新意不大,但是已经完本。打发时间还算不错。” 一朝穿越到洪荒,残魂机缘入九霄。拜师灵宝传妙法,紫霄听道悟性高。坐骑法宝有无数,力斗准提气冲霄。静观人族诞生日,我为人祖传今朝。怒斗天妖施妙法,九霄神剑掌中刀。三皇五帝我教化,封神劫起智计高。力敌四圣无所惧,万剑诛仙誓比高。西游谋划多算计。损兵折将经书少。封神再起复仇日,诛阐灭佛损仙妖。一…
  • 洪荒元恒路
    洪荒之元恒
    “古典仙侠的韵味,最近追的洪荒文。推荐!” 想要看拳打准提、脚踢鸿钧的情节可能要失望了这里是神魔争锋,万族共起的洪荒世界大千鸿蒙,万界争锋,洪荒世界在摸索中前进,能否成长为参天大树?且看天地第一缕光与盘古精气结合诞生的先天神灵——元恒,在洪荒的修道生涯,带领世界前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目标,寿终正寝
    目标寿终正寝txt免费下载
    “第二本女生写的仙侠文,好不好看等看了在说。” 江元瑶莫名其妙地穿越了,这没什么。她这人别的优点没有,就是淡定,不就是换个地方生活嘛,对于这个已穿越了的既定事实,她忍着心中的不舍,认了。接着,她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部仙侠狗血剧里,她不是女主,这还不算什么,她咬咬牙,认了。可最让她无法淡定的是,她竟然是那个在女主无敌主角光芒下被秒掉的女配。…
  • 金手指女配的修仙日子
    金手指女配的修仙日子 小说
    “女生写的书其实有时很有意思,这本还不错,大家鉴赏鉴赏。” 欢脱版:有空间,有法宝,有势力,有资质就这样还能混得个身殒道消墨沉舟表示,压力很大正剧版:这一条尸山血海的通天之路墨沉舟一路走来不曾有半分迷惘文笔粗劣,不喜勿入,谢绝拍砖PS:此女主性格精分,信奉睚眦必报,想看温柔女主的请免进~~因个人原因,周一到周五16:30前回复各位大大的留言,晚于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