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无限YY穿越综漫都市无敌小白】小说书单
  • 绝品全才
    绝品全才陈龙小说
    “” 不学无术但武力值极高的小混混林宇,因为一场打架斗殴意外重生回到十八岁,还拥有超级无敌的搜索引擎外挂,什么不会查什么,武功秘籍投资炒股,他样样精通!精灵古怪的首富之女,文艺范儿的校花女神,睿智的一线明星接踵而来,看他与美女同居,逆袭高富帅!第一章:维多利亚的秘密可能是短暂的,也可能是许久之后…
  • 网游之江山美人
    网游之江山美人完本txt下载
    “” 四年前,简汐把自己送到了沈淮墨身边,生下了他的孩子;四年后,阴差阳错,她成了他的小管家沈淮墨成熟,冷漠,却是每个女人的终极梦想;他有佳人在侧,亦有稚女绕膝;却唯独对简汐势在必得——“简汐,你是我的人!”他习惯如此霸道,所以她没得选择。“简汐,我沈淮墨唯一的弱点,就是你。”他又是如此温柔,让…
  • 超强全能
    超强全能小说
    “” 第三本书,已完本三百万字,质量有保证。新书群:2597o64o5,大量空位。拆迁现场,他与强权对抗,机缘巧合脑分七域,每一域代表一个牛x异能。从此,校花、护士、美女记者,桃花不断,官场、商场、江湖,平步青云。◤龙榜第一算什么?我功夫比你高!◥◤黑帮老大算什么?我小弟比你多!◥◤教授算什么?…
  • 网游之冥帝
    小说《网游之冥帝》TXT下载
    “” 绝症降至少年之身,单亲家庭流落繁华都城!游戏不慎误坠冥界,化身幽冥使继承逝者遗志!热血高校、球场风暴谱写兄弟情深!亲情、爱情跌宕起伏,稚嫩少年上演世间苦辣酸甜!冥界浩劫,冥王作乱推翻幽冥女神统治,少年毅然迎战手刃冥王,以冥帝之名杀向海外,振国之雄风!!!【冥帝书友(1)群】22708552…
  • 超人来袭
    外星超人来袭 超人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无敌储物戒
    我的无敌储物戒女主
    “” 赵冬得到了一枚储物戒,在仙人手里只能当仓库的储物戒到了赵冬的手里,却被他发挥的淋漓尽致,成了防身、赚钱、泡妞的无上利器。一枚储物戒无敌伴终身本书普通书友群:135279309(由等待安静同学提供)(已满)56408211(由追风孤叶提供)(新开)VIP书友群:72275265(进群需要提供…
  • 神魂召唤师
    七彩神魂召唤神仙
    “” 别人穿越不是皇族就是天才,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李斯穿越,却只是个可怜的奴籍小兵。在魂灵的世界里,因为前世修炼的内力,他拥有了一个能够变异,能够吞噬魂技的牛叉魂灵。内力和灵力的融合,更令他拥有炼金的天赋和进入神魂境的潜能一切精彩,尽在神魂召唤师。第一章:这是个杯具一盏油灯散放出微弱的光芒。李…
  • 妖孽武神
    妖孽武神80小说下载
    “” 妖孽——天生祸害!一场意外毁掉了方白的身体,另一场意外让他走向了祸害全天下的道路。浩劫的纷争让他傲视天下、颠覆星辰,成就了千古第一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级插班生
    神极插班生txt
    “” 第一章自己现在算不算处男?“呃,真了,被人坑了,哎,头好痛啊!”,丹符仙人坐起身来,双手揉着头痛欲裂的脑袋。“宇儿,你终于醒了,吓死妈妈了!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让我妈妈怎么办啊!”坐起来还没搞清什么状况的时候就被一个女子抱住了哭诉道。“宇儿?妈妈?好熟悉又陌生的词啊?自己在没有修道之前的…
  • 我的美女老师
    小说《我的美女老师》TXT下载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