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各种奇葩小说绝对新颖2】小说书单
  • 龙的报恩
    龙的报恩绣锦txt微盘
    “小屁孩,别以为是条龙,就能一天到晚范二,小心你家姑娘跟我跑了” 敖游下凡时,龙王握着他的手一再叮嘱,“你深受此人大恩,此番下凡一定要竭尽所能,满足她的一切愿望。”敖游大惊:“万一她要我以身相许怎么办?”龙王:“”这孩子也太自恋了点这是一条骄傲自恋,别扭幼稚偏偏又觉得自己成熟有魅力的龙太子下凡报恩的故事。
  • 一夜成名
    影帝成双 完整番外
    “小姑娘努力抱大腿啊,不好!!小伙子还是你去抱大腿吧” 肉书屋VIP出书版结局含繁体书番外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751我对韩潜总抱着一种微妙的感情。我当年恨不得黏在他身上。夏雨冬雪,他去开会,我在车子里等。他去夜店,我在门口徘徊。以至于我成小明星的时候,看他眼神还有那么点调转不过来。他还是顶着他漂亮的脸蛋,清冷的眼神和有钱人的身份。然后有一天他…
  • [穿书]女配酷霸拽
    穿书 女配酷霸拽41
    “外星生物表示要和本尊干一架” 肉书屋高人气VIP.12.1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451欢脱文!爽文!全文无虐点!G星球第一美人,综合实力排名第二,武力值排名第一的冷冷为了去寻找误入地球的妹妹,私自动用了传输舱,可是谁知道,坐标出现错误。让她无意间,进入了一本地球爱情重生小说的世界中。并且还成为了小说书中最大的女配,重…
  • 听说你是外星人
    你听星星在说话无弹窗
    “果冻星人,呼哧呼哧,来让本尊我抱抱” 《听说你是外星人》故事提要——易缇拜名字所赐,从小她就与““外星人”之类的外号脱不了关系。却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居然真的遇到了一只外星人。被对方吓得尖叫什么的两眼一翻脸朝下晕倒什么的磕出一脸鼻血什么的这些她通通都不记得了!!!唯一让她在意的是,晕倒后这只外星人居然以胸朝下的姿势把她拖回了…
  • 奶爸是白骨精
    爸爸是白兰
    “快来人救命啊,本尊爹变白骨精了” 作者:最爱坡跟鞋【】1第一章抢孩子的怪蜀黍第一章:抢孩子的怪蜀黍络绎城历来是个繁华太平的小县城,近来却出了件惊动州郡的大事儿,闹得人心惶惶。白玉舒带着妻儿在县里走走看看,见原本一个繁华的小城而今一片冷清,日头还高悬在正空,明晃晃的,青天白日大街上不见半个人影,不由眉头大皱。他们一路从京城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