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好文推荐,文笔、情节、剧情总有你想要的】小说书单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相似小说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重生星际时代
    小说 重生之星际时代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重生之佣兵女王
    佣兵之王重生免费阅读
    “” 身为世上最神秘最令人闻风丧胆的暗月指挥官,代号“月皇”的苏乔享誉国际,被各国首领列为最危险的人物。然而,再伟大的人物也有阴沟里翻船的时候,她莫名的死在自己的研制的最新式武器之下。再次睁开眼,她成了京市财阀苏家最令人不齿的私生女苏乔,因为给苏家的正牌大小姐苏蕾的未婚夫下药而被送进劳教所。对此…
  • 黑千金
    黑千金全本免费
    “”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之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小说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重生九零小商女
    小说《重生九零小商女》TXT百度云
    “” 关于重生九零小商女:(新书《重生九零小财主》已发布)。苦逼的夏如初被人挖了双眼,废了双腿,绝望跳楼,却没想竟然重生到十一年前!因重生获得的透视异能,观得了人心,赌得了石头,赏得了翡翠,一步步走向人生的巅峰!人前,她是内向沉静的女学霸,人后,她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商业大亨!
  • 驭灵女盗
    类似驭灵女盗小说
    “”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2全文免费阅读
    “”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诗
    “”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重生之名门商女
    重生名门商女有声小说
    “” 楚央央再睁眼时,已经回到了十二岁那年的夏天。这一年,胞弟还没被大伯拿去抵债。这一年,爸妈健在,杀人夺宝的事还未发生。这一年,身为南派嫡系传人的外公还没被北派长老吊死村头。她决定力挽狂澜,努力改变前世种种不如意,改变命运。因缘际会,当她得到蕴藏在‘天机葫’内的能量后。手执掌眼:一手辨古董,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