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为什么名字一样内容不同】小说书单
  • 女皇陛下的后宫
    亲爱的女皇陛下全文免费
    “一” 穿越成了荒淫残暴的女皇陛下,附赠后宫三千,应该怎么办?林微觉得这是个问题,女皇的后宫处处刀光剑影,美男形形,有对她恨之入骨的,有对她心怀不轨的,有对她虚情假意的,有对她视如劲敌的却唯独没有一个是她的那口茶。不如让她穿回去吧,强买强卖没有好下场啊。什么?!回不去了?这句话是谁说的,给朕诛九族…
  • 女皇陛下请立后
    女皇陛下请立后百科
    “一” 【小白简介】穿越为女皇,这身份的确很牛逼。众臣请她立后纳妃,充满后宫,开枝散叶?事她绝不答应。她是现代人,她从小所接受的教育,被灌输的观念就是一夫一妻制,二个人,一辈子,不分离。她立志我的婚姻我做主,但老臣不干,妃嫔一哭二闹三上吊,男人们个个使尽手段只为争风吃醋,连一向以清高著称的玄墨公子…
  • 帝王厚爱:迷糊小萌妃
    巫咸帝墨黔《帝王厚爱:迷糊小萌妃》
    “一” 新书已发~《爆萌宠妃:邪王大人,求放过!》宠文!陛下喂养娃娃妃十年,日日教导。“陛下,小主来月事了。”某男精光一闪,“给朕打包沐浴侍寝!”“陛下教导十年应为师”某女扯着衣襟,楚楚可怜的谈条件。“朕也教导过你,一日为师,终身为夫。”某男不为所动的开始解扣子。NO!!感怪她觉得这个词百般不对某…
  • 皇夫太绝色:误惹霸气女王爷
    凤临燕墨璇《皇夫太绝sè:误惹霸气女王爷》
    “一” 沐雨新文《王爷请躺好:本妃要劫色》妹子们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已完结)一朝穿越,她成了北月王朝杀伐果断,运筹帷幄的女王爷。女皇表面恩宠有加,实则另有目的。同母异父的姐姐为了得到皇位,对她不断暗下杀手。连身边的男宠都是心怀不轨。真是够了,还真当她是好欺负的主?且看一代女王爷如何平内乱,定天下…
  • 女皇陛下的绝色男妃
    女皇陛下的绝sè男妃
    “一” 她顾轻寒,怎么睡了一个觉就这么狗血的穿越了呢?穿越就穿越吧,居然还穿到一个残暴好色的女皇纳兰倾身上。不就是女皇吗,她一个二十一世纪,轻寒国际集团的创立董事长,难道还胜任不了女皇这个职位吗?且看现代女如何玩转异世,斗贪官,搞发明,治水患,绝瘟疫,平天下醒掌天下权,醉卧美男膝【路逸轩】:温文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