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良心动漫小说】小说书单
  • 某科学的宅电磁炮
    某科学的宅电磁炮小说下载
    “剧情5,人物5,设定4,文笔4,趣味5,综合4.5” 学院都市里某个实验进行当中,一个意外降临在了实验体上......好吧,其实就是降临在御坂10086......哦不,是御坂10030身上。于是......天塌地陷,江海倒流,所有将发生的不幸...和幸运,全都在吐槽中化为乌有......“然而回过头去再看吐槽本身,或许和我国青年的sense…
  • 幻想乡的一己之见
    幻想乡的一己之见起点
    “剧情4.5,人物4,设定4.5,文笔4,趣味4,综合4” 赫赫阴阳,日出东方;顺尔火德,正尔天光;如画江山,神都洛阳;长安初建,大明宫堂;万岁通天,神龙何方;高天之原,亦非虚妄;含元殿下,万国朝阳;世之辉光,皆归大唐;叹息安史,乱我家乡;不世国度,巅峰衰亡;只为此路,便改洪荒;愿我中土,不落太阳。千年之前,幻想起航;所在何地,瀛洲扶桑;飞鸟难酬,…
  • 就不能让我高中毕业吗
    男主女主是森夏,丹生谷,松桥的小说是什么
    “剧情5,人物5,设定4.5,文笔4,趣味3,综合4” 高考结束那一天,本以为自己即将脱离苦海的少年一觉醒来,发现不光自己的岁数倒退为零岁,身处的世界貌似与原来不一致。就连性别都不对了。下定决心好好生活,珍惜人生的少年(女)本想着好好开始这一次的人生,却发现当初的经历又一次重复了。不断在一个又一个世界开始自己的人生,却永远都在高中即将毕业的时候…
  • 事象的宏图
    事象的宏图有当妈
    “剧情5,人物5,设定5,文笔5,趣味4,综合5” 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哭,无缘无故地在世上哭,哭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笑,无缘无故地在世上笑,笑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走,无缘无故地在世上走,走向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死,无缘无故地在世上死,望着我。朋友写的超电和魔禁的同人,应其本人要求代发。我参与了主要设定,主要是在物理方面。@各位书友要是…
  •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剧情4,人物5,设定4.5,文笔4,趣味5,综合4.5” 当主角发现自己穿越之后,表现的不是很淡定:“魂淡!我正在看的是FATE好不好!为毛会穿到宠物小精灵啊!这个我没看过啊!”当主角照过镜子并拉开裤带之后,表现的很是不淡定:“Yoooooo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当主角发现在自己脑袋里有个会发任务的系统之后,表现的勉强算淡定:“好吧,我知道最近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