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几本觉得还蛮好看的】小说书单
  • DOTA之最强血脉
    dota之最强血脉类型小说
    “好看” 友情提示:这章就是标题党,看下标题就好,兄弟姐妹们可以不用订阅的,免得花费冤枉钱~如题,经过半个月的构思和反复修改,老牛的新书终于出炉了,还请诸位兄弟姐妹们多多支持~新书名字《星河之最强主宰》,从创世中文网搜索一下书名就能看到,也可以直接点我的作者名字亦或是作者推荐作品,然后点链接进去这是…
  • 重林巨蜥
    重林巨蜥txt下载平板
    “还行” 此处巨蜥出没,注意安全!!!讲述一个从小修炼金钟罩的特种兵陈南,重生为一只丛林巨蜥。因为修炼金钟罩激了它体内的巨龙基因,慢慢的成为伟大的巨龙。以及在此期间生的各种探险故事。此书将会给您一步步讲述丛林的神秘:食人鱼,森林大火,雷暴,蚁潮,神秘生物,食人部落,远古神庙,诡异漩涡等等的冒险故事。…
  • 我叫布里茨
    我叫布里茨 小说
    “英雄联盟的小说 前面有点漏洞但还是很好看的” 为了保护瓦罗兰大陆的神秘至宝—瓦罗兰之心,英雄联盟里各路英雄团结一致,共同抵御暗黑大陆的入侵。尽管英雄们实力不凡,最终大部分英雄还是陆续被击败,瓦罗兰大陆正在被毁灭身藏瓦罗兰之心的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在瓦罗兰之心的帮助下得以复活,却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的游戏世界当中,同时他发…
  • 时间掌控者的刀塔
    时间掌控者的刀塔 txt免费下载
    “用有时间异能玩转刀塔” 对恶魔巫师来说,终极技能死亡一指从丢出到敌人阵亡那只不过是一瞬,但对邢辰来说却不比上班赶公交更快。对虚空假面来说,飞入敌阵然后张开时间结界那也只不过是一瞬,但对邢辰来说利用这段时间吃杯泡面顺便把碗刷了也不会晚。错误时间出现在错误地点做出了错误举动的邢辰错误的被拉入了主神创造的Dota游戏—…
  •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txt全
    “完结的 还不错”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爱之
  • 重生霸王龙
    重生霸王龙 小说
    “和重林巨蜥差不多” 6豪身为古武世家弟子,中了敌人的埋伏,死亡重生在一个奇怪的修真星球。霸王龙,恐龙世界食物链金字塔的最顶端,6豪重生为一只霸王龙。恐龙世界,肉食性恐龙,草食性恐龙,度奇快无比的迅猛龙、群体掠食者火盗龙、草原残忍无情的恐爪龙、恐怖嗜血的霸王龙、空中最强的风神翼龙,还有跃龙、暴龙、蛇颈龙、棘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