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科技】小说书单
  • 超级能源强国
    超级能源强国百度云
    “看着有点意思书荒可以进来” 1987年的大学生,包分配,做公务员易如反掌。2012年的大学生,烂大街,毕业即失业。穿越成为1987年的北大生,苏城终于享受到了天之骄子的待遇。宝洁公司,松下电器之类的世界五百强,是绝对看不上的。外交部、教育部,哭着喊着要他,也是不会轻易同意的。志鸟豚群:138068784V群:1585…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之类的小说
    “开头有点意思后面”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超级基因优化液
    超级基因优化液有声小说百度云
    “好好好” 神奇的第七脑域,奇特的异族,强大的法则,险恶的法则界,未知的阿尔法宇宙,无止境的战争机器。杀戮,暗算,阴谋,生存辽阔的宇宙充满秘密。地球公历2016年,外星人降临地球。事实上,这些外星人毫无恶意,而且与地球人属于相同的物种。相传,在不知多久的时间之前,人类曾经高度发达,制造出了智能机器人等…
  • 超级科技强国
    超级科技强国精校版txt下载
    “” 犯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大难不死,张蜀生来到平行位面的异时空民国,得到了一个神奇的梦想机。潜心种田,研究科技,开办工厂,生产各种杀人武器。钢铁化工,电子通信,家电日化,机械制造,航空航天他一直在努力让全世界的先进产品上面都贴着:先进产品,中国制造!不再是小米加步枪,而是成千上万的先进坦克…
  • 超级抽奖
    超级抽奖老pó
    “超级棒” 高考前夕,江贤得到了大抽奖系统。该系统可以抽取,异能,武术,未来科技,生活技能,金钱,身体强化。抽点异能,多点生活乐趣。抽点武术,没事儿英雄救美。抽点未来科技,促进一下人类进步。抽点生活技能,做个都市全能高手。抽点金钱,致富就在一瞬间。身体强化,杠杠的,一夜百次没问题。江贤:“对了,高考快…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游戏
    逆天游戏之超级修改器
    “不错” 枯寂的山谷之中,落叶吹拂。巨大的九头蛇王躺在地上,气息全无。人影手拿长刀,缓缓蹲下,从九头蛇王身下摸索一番,最终,摸出了数十件物品。“极品神石、魔王之翼、神圣权杖、瞬间恢复药”“干掉九头蛇王,终于达到65级,现实里,应该也可以突破尊境了。”重生十年,携逆天游戏,横扫天下!逆天游戏,逆天升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