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未删减版百度云
    “很喜欢七七的书。 “浅浅过来”轻松,小白,搞笑女生仙侠类。唯美。”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小说下载txt
    “一夜花落知多少。渡你成仙。”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半劫小仙
    半劫小仙有声小说
    “这个小说是我很喜欢看的。男主强大,腹黑。对女主很宠,很爱。男强,女强。适合女生看的玄幻文。并且也是十分搞笑的。你值得拥有” 捡个便宜师傅,修个无上大道,拐只狐狸当宠物,勾引个魔头当老公。修仙不可怕,就怕没文化。都说仙途漫漫,只有适合自己的那条路才是最好走的。这根本就是谬论!咱就要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不能渡劫不要紧,咱可以渡别人的劫,成自己的仙。系列故事《御佛》新书《着魔》正在连载。
  • 妖精进化论
    妖精进化论微盘
    “本文且看男主如何养成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的师叔之恋。男主强大,腹黑,还是***哦。对女主很宠,很爱。男强,女强。适合女生看的玄幻文。并且也是十分搞笑的。你值得拥有。”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娶我嘛~某奶娃撒娇~我是你师叔!可是我们俩一起洗过澡呢~那时你三岁,某人趋近暴走。那好吧,我决定吃亏点对你负责,不需要!那你对我负责吧~在神魔横行,妖兽日渐稀少的时代里,一只小妖精的进化史~新书上传《盛世烟火》链接在下面希望大家支持O(∩_∩)O
  • 小凰不是仙
    小凰不是仙百度云txt下载
    “搞笑,仙侠文。凤凰。喵喵喵喵~~~” 开天辟地古往今来哪只凤凰比她更倒霉?开场便是凤落天海被鸡欺,幸而遇见雅量高致俯瞰众生的凤王,进入神界过上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好日子,之后无意中救下落难的仙界太子关河月微,更因祸得福吃了凤神内丹,化为人形,以为否极泰来,与凤王情愫渐生,谁料变量突生。杀神转世的虚天魔帝,上古神威,睥睨六界,无人…
  • 三千鸦杀
    三千鸦杀下载书包网
    “也是经典之作。鸦杀。鸦杀。你可知,我曾也动容。奈何,此生。” 傅九云觉着自己从未这么稚嫩过,以往那应付女子的九转玲珑肠子此刻被拧成了一根直的。她喜欢什么?讨厌什么?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夜闯皇宫,对她来说是一种不尊重吧?斟酌半日,最终只是留给她两幅画并一张字条儿,出来的时候已是一脑门子的汗。她是放在心海底的一只小鱼儿,游来游去,一派自在,用这只饵去诱她,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