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无敌,系统,】小说书单
  • 纨绔修真少爷
    免费纨绔修真少爷
    “” 隐世赵门最有天赋的修炼者赵德柱在家族中无人能敌,也无人敢管,宗主无奈之下将其送往俗世历练;初入都市的赵门未来之主,猎杀泰国兵王,收获第一笔生活费用,然后在第一天上学的过程中,以其渊博的学识震撼全班同学,并斩获铁杆粉丝一名精┊彩┇文┊章:wоо⒙νiρ﹝Wσó⒙νiρ﹞woo18.vip
  •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有声
    “” 【全球首发,火爆新书】你兵王回归?你身具系统?你神帝重生你们,装逼可以。但,别惹我!无限轮回结束,凌宇苏醒,以无敌姿态碾压都市,冰山总裁很冷么?对不起,我比你更冷!【欢迎品读老书《都市之无敌王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极品最强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
  • 最强狂暴系统
    小说《最强狂暴系统》TXT百度云
    “” 左手诛仙剑,右手灭神刀。身穿九龙甲,脚踏至尊鞋。张天昊无意间穿越真武大陆。觉醒最强狂暴系统。他的口号是,打爆各种天才,专治各种不服。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收尽天下美女,做这个大陆最强男人。不服,统统踩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
  • 都市最强打脸天王
    与都市最强打脸天王类似的小说
    “” 【2017火爆都市爽文】张凡意外获得护花系统,获得超强技能。透视、学习、治疗。校花入怀,资产上亿。会玩篮球,会武术,打破世界纪录,畅游花都。【打脸团群号:149387878】期待各位兄弟姐妹的到来,带你装比带你..</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最强护花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的好寂寞歌名
    “”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无敌打脸神器系统
    无敌打脸神器系统梦非空
    “” 【热销】王赢穿越异世获得装逼神器,成为装逼界霸主,召唤妖狐苏妲己,斗战胜佛孙悟空、二郎神为己所用,教出天下最强的弟子,做出惊动天下的美食大餐,装最牛的逼,有种你来咬我呀!做人不装逼,那跟咸鱼有何分别?本书VIP粉丝群:51309854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打脸神器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txt精校版下载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无敌秒杀系统
    无敌秒杀系统微盘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极致无敌流】【爆爽文】少年牧云获得无敌秒杀系统,笑看诸天万界,在整个玄幻世界都留下他暴走的足迹。PS:这是碾压流,但凡惹到一点点主角的,不管来历,全部当游戏中的‘野怪’轰杀干净化为大波经验,化为大波装备,非常血腥!!!!书友群:44320323欢迎各位…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有声小说全集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最强狂暴升级
    小说《最强狂暴升级》TXT下载
    “” 【开创狂暴系统流】手握诛仙剑,肩扛盘古斧。身穿九霄甲,脚踏至尊靴。踩尽诸天万界,我的目标是:“成为史上最强的男人,试问谁人不服?”不服?统统踩爆!宅男杜月笙带着一款无双系统穿越而来,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碾压诸天万界,打爆一切不服者,铸就一曲妖孽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升级》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