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必火】那些埋没在书海的神作】小说书单
  • 天庭清洁工
    天庭清洁工有声小说下载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死亡街机厅
    死亡街机厅小说爱奇
    “” 伙计,如果有一款街机,让你用生命来玩,你愿意么?不管易轩愿不愿意,却没有人问过他的意思,直接就被坑了进去。一样是被人坑,为什么他被坑的偏偏是命?从第一次踏足这个街机厅,他就注定摆脱不了天天游走在生死边缘的境地。因为这里是——死亡街机厅。......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完整目录版txt
    “”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txt全本下载免费
    “”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的女主是谁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百度
    “”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书已经签约,另本人在创世已经…
  • 幽暗主宰
    幽暗主宰h同人
    “” 新书《终末之城》已经发布,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话说我每次完本之后的预告都和最终的结果不符啊,之前《召唤圣剑》的时候就说下一本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然后到了《幽暗主宰》又说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结果这一本却是末世系统流了这本书的设定我也是花了不少时间才搞定,努力给各位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末世小说,还希望大…
  • 魔幻版主神成长日志
    魔幻版主神成长日志顶点
    “” 主神空间的光辉开始笼罩了异世界!无数异世界的种族们开始体验无限空间的旅途!PS:就是一个新生主神空间在魔幻世界中的成长过程罢了。PS:已有350万字完本作品《电脑中的幻想世界》,可以放心本人的信誉!
  • 修真四万年
    小说修真四万年圣盟人
    “”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大无限神戒
    大无限神戒爱丽丝
    “” 如果你得到了一枚可以经历电影世界、小说世界的戒指,你要干什么?你看过寻秦记,电影生化危机,天龙八部,大唐双龙传、倚天屠龙记、火影忍者、钢铁侠吗?看这些小说、电影、漫画的时候,你心中可曾留下过遗憾?如果给你一个弥补遗憾和与女主角一亲芳泽的机会,你愿意把握吗?郑重承诺:【全文通篇爽快为主,不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