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纯爱+1】小说书单
  • 构装姬神
    小说《构装姬神》TXT下载
    “赞” “构装姬神,那是以人类少女形象出现,即使在这个魔幻世界也属于‘非常识’的生命体。”戴着黑框眼镜的男子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缓缓地说道:“而这本书所讲述的,就是名为西维的男子在异世界建立构装姬神后噗嘎!”“不要给读者灌输错误的内容啊!”蓝发少女吹了吹正袅袅冒着青烟的拳头,脸上带着令人畏惧的恐怖…
  • 某海雾的无双舰姬
    某海雾的无双舰娘小说
    “赞” “今天真是辛苦你了。”女武神庭院中,杰诺拉一脸恬淡地托着脸颊,看着正对方的苏希娅,说道。“哼,堂堂军界之星杰诺拉跑出去当偶像,你也不怕威严扫地!”苏希娅不爽地敲了敲桌子,对杰诺拉说道。刚才那场演唱会赶鸭子上架一般地把她给抓到了舞台上的事情,就算是现在,她的心中也是颇感怨念的。“呵呵~威严扫…
  • 火影麒麟重生传
    火影麒麟重生传txt
    “赞” 另类的火影故事,不同的火影作品,主角前世是火影的忠实迷,却因为一个意外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得到了能召唤麒麟一族的召唤兽,转生后变成了六岁的女孩,前世因为是男人,所以有着将火影世界妹子都收光的流氓目标,本书一开始是不会走主线剧情的,不会很强,搞笑与武斗的情节多,至于爱情的情节则少,本作者为写…
  • 火影之水中无月
    火影忍者之水中无月
    “赞” 木叶根部首领为何裸死街头?三代火影的烟斗为何频频失窃?晓组织成员为何屡遭闷棍?木叶小强连环倒下,究竟是受了何等虐待?温泉池内血花漂荡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这一切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紧跟随小仙,走进一个认真而严肃的火影世界如果可以你们尽管当真的听,我可是从不骗人好小仙!ps:群…
  • 第九少女的穿越
    第一章我是谁?来,来,到这里来喃喃的细语萦绕在耳边心中,是谁在呼唤?呼唤的是我吗?如此,我便回应《圣
    “赞” 前言:请新书友跳过前面的从刀剑神域卷开始看宣传海报:“需要我来主持婚礼吗,小亚?”银发的少女用审视的眼神打量这面前的一对,然后从未知的地方拿出扇子掩着嘴窃笑着,“看在熟人的份上,费用八折,账单我会寄给希兹克利夫的。”——“再见,桐子母上!”银发的少女一脸调笑的说道。“啊?等一下”黑发的少年…
  • 将我的节操作为祭品献上
    男主女主是小薇,欧西里斯,武藤的小说是什么
    “赞” 这是现实规则OCG卡片大战动画规则口胡型卡片的故事。欧西里斯(OCG):你就是被我们这边的翼神球直接祭品吃掉的奥贝里斯克啊,其实这次吾主请我过来,是要我重组幻神们,我认为啊,OCG是世界上最强的卡片效果了,所以我觉得卡组里面,应该就只有OCG卡片的存在,其他应该废除拉(动画):你这什么意思…
  • 老朽才不是妹子
    老朽才不是妹子txt下载
    “赞” 《老朽才不是妹子》故事提要——“什么...?不是吧,老朽竟然穿越了,嗯...好好检查下身体,老朽可不想自己天生丽质、国色天香、倾国倾城、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秒杀万千少年少女的究极无敌超级美丽的容貌有任何的改变。”璃月从口袋中掏出镜子自恋的照着:“呼~safe,幸好没有改变。”“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