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下载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带着QQ玩修真
    带着qq玩修真
    “” 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江湖老大,被一道闪电劈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垃圾的废物少爷身上。所幸的是,主角虽然没有强大的修炼天赋,却莫名带来了强大的QQ聊天软件,于是,彪悍的异界之旅开始了...疯子新书《末世医学生》,支持!本人微博【17k作家徐协】欢迎关注。
  • 最强全才
    小说《最强全才》TXT下载
    “” 完了方瑞茜痛苦又无助的绝望般闭上双眼,她的娇躯开始瑟瑟发抖,就像是可怜弱小的绵羊,正在等待着被大灰狼所吞食。她不是没想呼喊出声,也不是没想过让萧强帮忙,可是她一想起那壮汉浑身的肌肉,就知道自己要是把这事闹大了,说不定会害了萧强。那魁梧的壮汉可不是王钧那种身板可以相提并论的,也许萧强可以打的…
  • 网游之终极幸运
    网游之终极幸运txt全集
    “” 为情所伤,而心灰意冷之下辞职的赵云,为了生活而加入了游戏淘金的行列。没有想到却拥有120点幸运值!从此,因为幸运,他获得众多美女的青睐,但他却用情专一,从不花心;因为幸运而得到系统主脑两位天使MM的帮助(这简直是作弊!);因为幸运而拥有了全游戏最强大的可成长神器,又铸造了传奇神器离器(都很…
  • 七界红包
    十七包大红包
    “” 红包在手,七界任我行。红包不仅有金钱,更重要的是有美女,对了,还有各种奇葩武功和仙术。摇一摇红包,拼手气红包,普通红包,口令红包,任务红包都是红包。抢红包咯!一分也是爱!么么哒。恳求大家给点支持,收藏,推荐都行。毒点不毒,放心品尝!保证不进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七界红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都市超级召唤师
    都市超级召唤师352
    “” 别人最多鬼上身,展飞却被游戏角色上身了,一次游戏之中,展飞和自己角色合体了,从此,草鸡变凤凰:怕挂科?上次升级还加了五点智力呢,论智商,爱因斯坦算个球?没钱花?八大生活职业任你选,数钱数到手抽筋!想打架?不好意思,俺是召唤师,先召唤头火龙和你练练手?新书期间,请大家多多支持,因为无线悬赏的…
  • 皇帝直播间
    楚冰楚宇《皇帝直播间》
    “” 直播LOL?直播歌舞?直播荒野生存?NO,NO,NO,太LOW了!还是快来皇帝直播间,看我直播怎么做皇帝吧!穿越到似是而非的九州大陆,这里有唐宗宋祖、大元大明的各路豪杰,也有黄蓉、赵敏、倌倌、小龙女等令人魂牵梦绕的美女。就让我来给你们直播,怎么组建三千佳丽的后宫吧!——主播!组建什么后宫啊…
  • 我的QQ连通天庭
    小说《我的QQ连通天庭》TXT下载
    “” “咔嚓”一声雷响,张晓摸黑登场!晚自修之后,屋外电闪雷鸣,抹黑回家的路上,听到qq的提示音乐,我掏出来了一看,突然一道球形闪电击中了我,顿时,我被劈成外焦里嫩的。“那这是我的联系方式,我是神仙不会赖账的,医药费啥的,我没有,只是有一些丹药而已。”“如果你同意呢,就在这按个手印啊!”说着,对…
  • 超神级穿越
    超神级穿越 txt下载
    “” 如果你能自由穿越任意世界,你的选择会是一条怎样的路?ps:更新时间改了,以后每天早上九点两更,不定时加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三国中的仙与大王
    三国中的仙与大王太监
    “” 有了《三国群英传Ⅶ》在手,以一当千就如家常便饭,随时随地可见。处处长坂坡,遍野当阳桥。关云长匹马征胡地,赵子龙只身跨东瀛。潘上将手持一把长柄斧,力敌手提画戟的吕奉先,虽然咱滴个战斗力远远不及,但要是想撑上个百八十回合,soeasy!带着《三国群英传Ⅶ》抽奖系统穿越到三国,这是好事啊!醒掌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