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Boss文。有宠有虐。】小说书单
  • 爱妻如命,总裁悠着点!
    爱妻如命总裁悠着点下载
    “许安知是傅斯年心里最深的爱。” “许安知,你还回来做什么?”离去五年,曾经将她捧在手心的男人现在厌恶她之极。她另有所图,哪怕他冷漠相待,亦是步步为营,只为嫁给他。“傅斯年,娶了我。”——傅斯年恨透了许安知,恨她在自己面前的伪装,恨在她的眼里看不到自己的影子,恨五年前他让她滚,她就毫不犹豫地走了。可那又如何?她在世人眼里再…
  • 总裁,我要离婚
    纳兰雪央的 总裁
    “以我盛夏,换你余生。顾太太和顾先生的故事。先虐后甜。她救了他,而顾先生却认为是苏暖救的(女配)开始他不爱她,但她爱她。”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总裁的美丽娇妻
    总裁的美丽娇妻好看吗
    “展颜真的好可怜,季维扬真的很爱展颜。但中间太虐。(我都不敢看第二遍)” 一次邂逅让展颜与季维扬的命运从此纠缠在一起,她不得不嫁,而他是不能不娶。权贵公子迎娶富家千金,一场盛世婚礼轰动整个S市。婚后她安分守己,而他冷若冰霜。一日他突然降临她的医院,怀中抱着一个满身是血的女人,而她竟能淡定的为小三做流产手术。手术后,他不温不火的解释,“那个孩子不是我的,展颜我只爱…
  • 豪门殇Ⅰ前夫请签字!
    小说《豪门殇Ⅰ前夫请签字!》TXT下载
    “云歌好可怜的,何凌宵刚开始真的很可恶。可他得知她死了(女主假死)才认清自己的心。” 【正文已完结,可放心入坑】若非爱,这婚姻唯一的意义,就是让她替他怀一个孩子罢了。云歌三年前就明白,何凌霄不会给她爱。在他固执地认为是她用尽手段将靖林夕害成植物人并夺走了原本属于她的幸福时她就知道,她和何凌霄,要蹉跎一辈子。她的特殊待遇,引来全公司的妒恨,他冷眼旁观,看她在明争暗斗的漩涡中冥…
  • 良辰好景,老婆,离婚无效!
    良辰好景老pó离婚无效 小说
    “男主和女主从小认识,后来因为一场误会分开。女主小的时候说她要嫁给男主。(不是青梅竹马)” 【完本】人前,他们是令人羡慕的模范夫妻,时下最萌的“老夫少妻”组合背后,她对他冷淡似水,小心翼翼,还常常被小三骚扰。“纪景年!麻烦让你的莺莺燕燕少来骚扰我!”“老婆,你可以给她们发律师函啊”,他在她脸颊上偷了个香,戏谑道。顾凉辰很想抓烂他那张皮笑肉不笑的脸,第二天,真的发了律师函!顺便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