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完本爽文】小说书单
  • 史上最牛杂货铺
    史上最牛杂货铺在线
    “这家杂货不一般” 史上最牛杂货铺-新驷
  • 暗黑之骷髅王
    暗黑之骷髅王精校版在哪里
    “控制小骨头屠神灭魔之路。” 德鲁伊:我能召唤狼,召唤熊,召唤蔓藤,你能召唤什么?陈锋:我能召唤骷髅!圣骑士:我能召唤圣盾,召唤圣剑,甚至还能召唤天使,你能召唤什么?陈锋:我能召唤骷髅!女巫:我能召唤陨石,召唤九头蛇,召唤雷云风暴,你能召唤什么?陈锋:我能召唤骷髅!刺客:我能召唤冰霜陷阱,火焰陷阱,闪电陷阱,你能召唤什…
  • 极品家丁
    粤语极品家丁打包下载
    “老牌穿越爽文,一书封神”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异世之虫族无敌
    异世之虫族无敌e
    “自觉写虫族的经典” 作者:资产暴增正文第一章虫族基地入眼之处尽是无尽的密林,密密麻麻甚至将天空都遮盖了,地下是厚厚一层腐败的烂泥地,密密麻麻的爬着不知明的小虫,周围尽是虫鸣之声,远处不时传来一些巨型生物的吼叫之声,凌战小心翼翼的躲在一颗大树之下,蜷缩着身子,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四周陌生的环境,心中尽是惶恐不安。凌…
  • 综漫盖亚
    综漫盖亚txt下载免费
    “女主综漫,不傻不坑爹” 盖亚系列的第一部《综漫盖亚》基本已经算是完本了,虽然还有最终卷《创世纪》(只是用于设定,所以不急着写)和食灵卷的坑要填,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至于拳皇、圣斗士、高达等等这些后续就要第二部了。虽然第二部一开始前两卷看着似乎是换了主角,但这只是错觉,即使化身发光鸡蛋,主角依然是主角,盖亚始终是盖…
  • 萌娘三国演义
    萌娘三国演义校对
    “萌化三国,搞笑,感动,爽到爆” 年轻科学家孙宇带着纳米机器人来到三国,但这里好像又不是三国。刘备是个温柔的大家闺秀,关羽是个粘着长胡子的变态女青年,张飞是个喜欢喝酒的矫健美少女,吕布是个威风凛凛的无敌小罗莉孙宇:“羽妹子,你就不能把脸上的假胡子取掉?女人粘胡子像什么样子!”关羽:“三妹如果不喝酒,我就取掉胡子。”张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