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1对1+身心干净+男女主讨喜】小说书单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百度云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重生之将门毒后
    沈妙谢景行《重生之将门毒后》
    “看过的最好看的重生文 茶茶的文中最好的一部 除了感情戏少了一些 大部分是宅斗 其他简直完美 男女主的性格我都非常喜欢 他们之间的感情戏也很有趣 我不喜欢巧合 但我喜欢有前因后果的巧合 前世的因修来今生的果 前世的苦难修来今生的幸福 而那些美丽的巧合 是上一世的遗憾换来的 这部文正因为把这些前因后果交代的很清楚 才让人回味无穷 重点推荐”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小说阅读
    “没有将门毒后有趣 但结尾很甜蜜 感情戏比将门毒后还少 男女主感情的培养稍微逊色 男女主性格一般 这些是和将门毒后比较而言的 总体来说是很好的一部文 稍微不满意的是女主有些不近人情 特别是董盈儿那段 让我感到现实的残忍 董盈儿是个好女孩 只不过人不由己 她的结局让我很唏嘘 如果女主可以体谅她 耐心劝导她 将心比心的话 她也不会和女主有过节 也不会死心眼了吧 我觉得若是我是她 父母逼嫁 我情愿一生不嫁 就算是死 我也不会在我喜欢了一个男人后 嫁给一个我不爱的男人 还是一个有那么多女人的老男人 我觉得有些不公平 为什么女配就活该成为爱情的牺牲品呢”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薄情总裁的丑妻
    男主女主是章凌硕,张青,吴洋的小说是什么
    “” 别墅外大雨,她跪在碎玻璃上,冷眼回敬,她的倔强彻底激怒了他,不顾场合,他狠狠地要了臃肿的她,这场交易,没有最后的赢家再见面,她早已没了从前的模样,瘦得仅剩骨头,而他的心,却莫名地为她疼了
  • 偏执狂
    偏执狂小说txt百度网盘
    “” 陆则灵这辈子只爱过盛业琛一人,爱得魔怔,爱得全无矜持,她交付一切与魔鬼,只为能和他在一起,即使他恨她入骨,她也在所不惜。盛业琛这辈子只恨过陆则灵一人,他恨她的自私卑鄙,恨她的穷追不舍不择手段,他最恨的,是她骗了他,却不肯骗一辈子。在爱情里,两个人偏执叫缘分,一个人偏执,叫灾难。感谢殊然赐的…
  • 小凰不是仙
    小凰不神仙
    “” 开天辟地古往今来哪只凤凰比她更倒霉?开场便是凤落天海被鸡欺,幸而遇见雅量高致俯瞰众生的凤王,进入神界过上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好日子,之后无意中救下落难的仙界太子关河月微,更因祸得福吃了凤神内丹,化为人形,以为否极泰来,与凤王情愫渐生,谁料变量突生。杀神转世的虚天魔帝,上古神威,睥睨六界,无人…
  • 史上第一宠婚:慕少的娇妻
    史上第一宠婚之慕少的娇妻
    “淡淡的 缓缓的感情 其实也不错” 一场精心设计的豪门盛宴,未婚夫单膝下跪跟她的妹妹求婚,她被剥夺继承权,成为席家联姻的筹码,打包送入虎口。她心寒似铁,一刀穿肩而过,葬送所有恩情,转身找上他——慕煜尘,低调凉薄,Z市权倾天下的高冷贵,盛世集团掌权者。她说,慕煜尘,我们结婚好吗?他从文件里抬头看了她一眼,蓦然起身。“你去哪里?…
  • 暖妻成瘾
    暖妻成瘾298
    “夫妻日常”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