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末日流】小说书单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txt下载网盘
    “好看的末日小说,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下载
    “好看的末日小说,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末日蟑螂
    末日蟑螂第二部小说
    “好看的末日小说,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蟑螂是个小人物,在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末世,四处流浪,认识到末世生存法则,末世的危险将他身上的惰性和感性慢慢磨掉,逐渐变得坚强,当然力量也是有的,看着末世人类的疯狂,践踏一切可以践踏的东西,蟑螂始终存有一点本心,他不会想要当英雄,却不介意在自己吃饱穿暖的前提下给别人一块面包。蟑螂会在末世的夹…
  • 末日电影院
    “六一到,六一到,我们的节日来到了,小朋友们,唱又跳”一阵稚气的歌声越来越近,三辆黄sè的校车停在环球
    “好看的末日小说,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只不过在电影院里打了一个盹,仙子阁幼儿园的保安队长林冲一觉醒来,发现电影院里空无一人,只有孤独的放影机在放着末日丧尸的情节!200多个孩子同时消失没搞错吧,电影院竟能升级对抗丧尸?2040穿越而来特种兵林冲为了看电影时的一盹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成为末世废柴修真系的不二传人黑暗末世,良心拯救世…
  • 挣扎在生化末日
    和女友挣扎在生化末日2
    “好看的末日小说,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2012年,突如其来的生化浩劫,席卷了整个世界。李毅,一个平时爱看电影,爱看小说的普通大学生,如何在充满危机,人命如草芥的末世,靠着智慧和勇气生存下来.....新人新书,请各位大大多多支持。本书是饱了的第一部小说,灌满了饱了的心血。饱了在这里保证,排除万难一定坚持的写下去,不断更,不太监!…
  • 生化之我是丧尸
    生化末日之我是丧尸
    “好看的末日小说,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公元年,病毒在国爆发,世界一片混乱,无数人在疯狂撕杀,血肉横飞。如果,你是人类,请小心,我是丧尸!有些些血腥,有些些恐惧,更有些些暧昧与调教,以及那痛苦的挣扎!本人新作《仙道无双》已经上传,书号:,希望能得到大大们的支持!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生化之我是丧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