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中国历史传说于现实的碰撞】小说书单
  • 紫阳
    宋紫阳小说
    “正在追书!没看多少章!暂不评价” 紫阳-风御九秋
  • 最后一个道士
    最后一个道士3大结局txt
    “传说、历史于现实的碰撞!全民赞” 70年代,几个因为家庭巨变的年青人走到了一起,他们的家庭成分被认定是有问题的,需要接受中下贫农的再教育。他们从各个城市被一列火车运往了陌生的野人屯,那是一个冰天雪地的东北老林子,那那里,他们从互相拆台开始到互相帮助,从少年开始成长为青年。来自浙西北的小忆(二号主人公lsquo;我rsquo…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2有声
    “还可以”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青囊尸衣
    青囊尸衣3阅读
    “👍” 【本书一度造成天涯社区回帖功能瘫痪,成为天涯史上最强帖】青囊可活命;尸衣可避天。世传得华佗《青囊经》可救人活命,得刘伯温《尸衣经》可辟邪避天建安十三年(公元2o8年),夜,倾盆大雨,许昌城北死牢。飘忽不定的油灯光下,一个清癯白须的老者将一个布包交给牢头,轻声道:此可以活人!那牢头悄悄将布包…
  • 诡墓
    诡墓txt全集下载
    “类似盗墓一类的!” 程清华不会知道,他一心的想要向害他的人讨回公道,费尽心机找寻的东山再起之路会如此的惊心动魄。他只为活的更好,活的有面子,活的风光无限,活的不让人看不起,可没想到他却成了一个传奇,当跨越了五千年的惊天大局被他一次次的破局,当他一次次的纵横在时间的长河之中,鬼王墓,后土宫,昆仑山,不周山,黄帝…
  • 华夏神话:道士传奇
    华夏神话:道士传奇
    “仅次于最后一个道士!” 磨铁VIP1013完结,推荐票:1383412自一出生,我就被「百鬼缠身」,冥冥中注定我要做道士。冤魂,厉鬼,蛇灵,饿鬼墓......此乃区区小事。苗疆蛊术、神秘的川地南部养尸地、当地流传甚广却闭口不言的「不老村长」传说?道术玄学山、医、命、卜、相依次掀开神秘面纱......道家源流传承千…
  • 民调局异闻录
    晗玉版民调局异闻录
    “无敌赞” 你眼中的世界是真实的吗?谁知道....分享书籍《民调局异闻录》作者:儿东水寿【(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