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爽文,不看后悔】小说书单
  • 猎户家的小娘子
    梅子萧荆山《猎户家的小娘子》
    “这是一篇种田文,粗野汉子与娇弱小娘子,想想也是很刺激的好嘛。” 我叫阿镜,今年十一岁,住在一个叫做绿水村的地方。绿水村是一个很大的村子,我们每家都有结实的房子,房子周围是一片片的土地。这些土地都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平时我爹我娘还有叔叔婶婶们一起耕种,收了东西大家就分。当然农闲的时候伯伯叔叔们还会在爹爹的带领下一起去山里打些野味给我们解馋。每当这个时候,我…
  • 恋上你的床
    恋上你的床txt下载
    “高质量,不是每篇都有rou,百分之八十有,女主不矫情” 作者:满座衣冠胜雪正文Chapter1相识已久初秋,空气中仍然充满了难忍的燠热。远远的天空里,太阳终于隐进灰蒙蒙的云中。高高低低的霓虹灯次第闪亮,各式汽车在街道上飞驰而过,车身上反射着缤纷的灯色,愈见奢靡。虞阡下了车,悠闲地往金龙渔港走去。她身段高挑,齐肩的乌黑秀发在晚风中轻扬。一套白色的…
  • 重生之嫁给老男人
    重生嫁给老男人类似
    “一篇不错的文文,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男女主相差11岁,满恶趣味的” 前世,她没有自知之明,一介小丫环沉迷于大宅子里的荣华富贵,有野心却没有与之匹配的能力,加上识人不慧,最终落个香消玉陨的下场。今生,为了家人,她毅然踏上进入大宅中做小丫环的老路。这一生,她只想安份做个小丫环,平安呆到年限一够便赎身出府与家人相聚。不料却遇上了他,一个丘八头子,一个老男人,却强…
  • 丛林深处有野人
    丛林深处有野人资源
    “文笔不错,重口味” 夏云迷失在森林里,发现了一个奇怪的野人部落。他们没有男女之分,人人都能生孩子,以一个特殊的方式,名曰“种种”。(喜欢一个人,便直接拖回洞!而他夏云,就是个被人拖回洞的倒霉蛋!暴力萌攻棒,我在追文
  • 恶汉的懒婆娘
    类似于恶汉的懒pó娘的小说
    “种田文,青梅竹马” 这是一只树懒和一头狼穿越后的爱情故事。一个是嗜睡如命的懒丫头,一个是高大腹黑的狼哥哥。懒丫头东躲西藏怕被吃,狼哥哥千方百计要吃肉。她泪眼汪汪:狼哥哥,别吃我好吗?他兵临城下:好,那你吃我吧!书名无能,其实这是篇温馨宠文,男主色狼,女主蠢萌,﹏b汗某男的爱情宣言:忠犬算什么,我给你当忠狼!新…
  • 蛇王诅咒:妈咪要下蛋
    妈咪下蛋穿越小说
    “内容自己看吧,rou不错,内容好” 他妈的谁在她肚子里种下三个蛋?身为第一废物的她收拾不了孩子他爹,对付几个小坏蛋应该是没问题的,可是为何这堕胎药一次两次就是没有疗效?当绝色宝宝破壳而出蹲在热水锅里可怜兮兮的望着她,“妈咪,妈咪你又想弄死我们?”顾蔓一个跟头栽倒在地,捂着血流成河的脑袋赶紧道:“妈咪热水给你们洗白白,怎么样,…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八夫之祸小说txt下载
    “rou还可以,np文” 倾世冥妃的简介:她只是一缕二十一世纪的孤魂,为躲避冥王逼婚而误入异世,穿越到一个鬼神退避三舍的恶棍郡主身上,还有着多位美艳冠绝天下的夫君,然而,这些夫君却都巴不得她死他们不待见她,她也不会热脸去贴冷屁股,去他淡漠出尘的谪仙,去他青梅竹马的傲娇美男,去他才貌双绝的第一公子,去他清冷孤傲的美艳…
  • 最后一束米迦勒雏菊
    最后一束米迦勒小说原文阅读
    “暧昧都很抓人,几乎每章都有rou” 高干文男女主青梅竹马,女主离婚然后和男主成为炮友。两人性格都不完美,男主自我,女主胆怯。一个不懂爱,一个不敢爱。两个人成长的过程写的很流畅自然,挫折太多,爱才显得珍贵。
  • 公主请翻牌
    公主请翻牌作者:苡沫儿分卷阅读1公主请翻牌作者:苡沫儿第一章站在古典的情愫里楔子一辆红sè的跑车上,女
    “rou会慢慢出现,不算太多,np文,内容不错” 公主请翻牌的简介:本文一女n男,女权至上。她本是巫族世家传人,天赋异禀,身负异能,在哪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一朝睁眼,灵魂穿越,来到了陌生的女尊时代,有着尊贵的公主身份,也有着别人羡慕嫉妒她却避之不及的十位美绝人寰的“夫”【话说这里的男子沉稳内敛,以妻主为天,中规中矩,很青涩,每每都是吧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