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神秘悬疑】小说书单
  • 大燕女提刑
    大燕女提刑无删减版免费阅读
    “” 库银失窃,山寺断头一宗宗迷案如云山罩雾。自杀?他杀?还是意外身故?一具具尸体在无声倾诉。意外来到大燕朝的女刑警易长安侦破了一桩桩疑案,却发现自己一早就落入了有心人的算计中。而锦衣卫的插手,更让她的前路扑朔迷离
  • 灵媒师
    灵媒师txt
    “” (全文捉虫完毕,建议清除一下缓存,就可以看到校对过的版本啦!)苏迟是个灵媒师,本应能够通阴阳知鬼神,偏偏没有这种凶残能力,非但如此,她还坚决否定这个世界存在鬼神。之所以这么没节操的假扮灵媒师,是因为..
  • 七情碗
    小说七情碗免费阅读
    “”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深度罪恶
    深度罪恶讲什么
    “”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每一段仇恨的背后,都有一个曲折的故事。105米,是人类徒手潜水的深度极限。然而在内心深处,罪恶的深度,又该如何测量?侦情档案三之深度罪恶,全力奉上!————————————————————新书《凶案背后》已经开坑,请多多支持!
  • 逆天小魔妃:尸皇养成手则
    逆天小魔妃 尸
    “女主是重生附体,附体前身体主人召唤出的千年僵尸男主所以比较蠢萌,偶尔有做一些比较让女主郁闷的事情,蠢萌中还把女主吃了,后面恢复神智后的男主虽然不呆了,但是总给人一种萌萌的感觉” 一朝穿越,她成为正道之中人人唾弃的修真废材。说她是个扶不起来的草包?屁,她是魔修百年一遇的天才!她拜入魔宗,养一只绝色美傀儡,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极品?虐!宝物?抢!我们魔修就是这么无法无天!只是这个傀儡怎么越来越不对劲了?一天三顿喂不饱,每天还往床上跑!某皇慵懒一勾手指:小华溪,喂食的时间…
  • 美人为馅
  • 嗜梦灵探
    空无一人,杂草丛生,四周笼罩着灰暗的雾霾,空气中阴森寒冷,弥漫着一种诡异的氛围。这里是哪里?季雨娓不
    “” 他是帅气冷面的心理医生,拥有催眠入梦的奇术;她是外刚内柔的冒失警花,深藏进入梦境的异能;“那位医生,请你不要随便出现在我梦里好不?!”“哦?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不过,能够自由入梦的可是你”好吧,是谁的梦不重要,重要的是梦见了你,我愿意不再醒来。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凶案调查
    凶案调查 说亮话
    “” 阴之于阳,黑之于白,好之于坏,这是个多面化的世界,却也是双面的,正义与邪恶,犹如双生花。在迷幻的外表下,真相往往令人惊讶。谁又敢说自己知道人性的另一面,究竟是什么样的呢?普通群:114962225VIP群:200144356【需要验证读者ID和粉丝值哦!】
  • 夫人乖,咱们不养鬼
    夫人乖 咱们不养鬼小说
    “” 温酒:女生帝命,一招狸猫换太子成为齐国最大地下组织的头牌堂主。前十五年杀人,后两年被神秘师父所救,被逼着杀鬼积功德,算人算命算天道,世人称公子无双。赵酒:内心阴暗、软弱无能,被亲生爸爸利用,背叛了养育自己十八年的外公。好不容易被心心念念的亲爸接回家,不想被骗光母亲留给自己的家底,赶出家门,…
  • 凶灵偷渡师
    小说《凶灵偷渡师》TXT百度云
    “” 乾昭昭发誓,她绝对是这天下最奉公守法的优秀良民!痴缠貌美如花的美男上司,这不是她干的!偷渡无恶不赦的杀人凶灵,这也不是她干的!还有这位铁面无私的刑警队长,你能不能换个对象紧迫盯人?你跟着我,也是破不了案的!某刑警队长:我不这么认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凶灵偷渡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