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快穿和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秦爷请指教小说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杀破狼
    《杀破狼》小说
    “” 我w“第一个从地下挖出‘紫流金’的人,大概永远也想不到,他挖出的是一碗吃人的世道。”“朕之一生,不过是一场贪婪丑恶的骗局,此事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是无从道破。”“这场骗局从何而起?许是从第一艘漂洋过海的番邦大船那皎洁的帆上、第一只扶摇而起的巨鸢垂天之翼下,或是更久以前——北蛮大地大片的草场被…
  • 首席国民男神:漓少,撩上瘾!
    小说《首席国民男神:漓少,撩上瘾!》TXT百度云
    “” (女扮男装,宇宙欠我一个男神式帅气!一言不合宠上天系列)她灵族后继小灵兽,一朝残血掉落娱乐圈,瞬间被迫飙升圈内颜值渣男,沾花惹草,翻墙跳槽,撩完就跑。面对惨痛黑历史。叶漓霸气表示:这货她不熟,从今往后,没有所谓叶少,只有你们漓爷!劲爆头条上线,全民沸腾,九亿少女心碎:“男神,有传闻你被祁少…
  • 帝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
    帝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txt
    “” 【女扮男装+女强+男强+爽文】身为小霸王,沈醉一向是狂遍帝都无敌手~千年前的战神孤魂突然与她融合,从此这个比正宗纨绔公子哥还要更纨绔的沈家少主便更霸道,更凶残了。被亲爹丢到古城学习?不慌!名流聚会去不成了?不慌!帝国虎视眈眈,想把她家势力驱逐?不慌!旁人都知道,隐世家族的少主是个会开挂的,…
  • 校草是女生:君少,很会撩!
    君少很会撩txt
    “” 【黑客+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超苏爽文】因为一次任务失败,Z国大名鼎鼎的君少一朝被遣送到华夏。君少表示:那都不是事!总有人想找事,瞧不起他没背景?等下就虐到你连渣都不剩!照样泡妞撩妹,在华夏也能混得风生水起!结果一不小心撩到一只万年妖孽校草,听说还是个基佬。被霸王硬上弓,无奈之下亮出女儿身,却…
  • 快穿之男神请到碗里来
    小说《快穿之男神请到碗里来》TXT百度云
    “” 苏凉月先后经历娘死爹娶恶后娘,渣男贱姐戴绿帽,酒吧买醉睡总裁,以为人生上巅峰,谁料渣男飞车撞。你以为故事结束了吗?不,故事刚刚开始,逆天攻略男神系统——萌妹椰子,将带她拯救万千失足少女,撩遍三千世界男神,却发现始终是你,来日方长。冷情影帝/呆萌郎中/邪魅教主/狂娟冷少/暖心老师/治愈男神/…
  • 重生国民男神:冷少,来壁咚!
    重生国民男神:冷少,来壁咚!
    “” 又蠢又傻的学渣‘娘娘腔’被殴打致死,来自异界帝女取而代之。说‘他’丑逼学渣成绩倒数?美颜丹+双科状元亮瞎你眼!说‘他’穷鬼倒追校草?校草恭敬对‘他’行礼:“总裁,xx集团收购成功。”‘娘娘腔’摇身一变成万千人追捧的国民男神,左一个么么哒,右一个亲爱哒,后面一群粉丝跟着嗷嗷叫:男神,我要给你…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重生国民男神:凉爷,花样撩
    小说《重生国民男神:凉爷,花样撩》TXT下载
    “” 【1v1女扮男装,重生虐渣爽文。】震惊!!!跆拳道黑带世界冠军苏凉被未婚夫陷害,一朝重生成为校园人人得而欺之的弱鸡“人妖”苏凉。长得丑?看她分分钟华丽变身,亮瞎白莲花的狗眼!!!没有钱?看她炒股、开店、住豪宅!!!传说凉爷撩人上瘾。小姐姐、小妹妹都排好队,一个一个来!!!见状。某冰山终于忍…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txt主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随机推荐